2012-08-24 17:40:31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心情】於是最近

我直接拿標題開頭了







什麼爛開學啊開學你去死啊你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不
甚麼南涼的七夕賀文就連魅音醬的生日賀文我連個草稿都沒有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夠了
我真的好像X的X的X的X的(髒話消音)去死OAOAOAOAOAOAOAOAOAO
我要瘋了QQ
魅音醬我對不起你、好吧賀文我一●定會晚發(你確定?
拜託啊七夕賀文我不想再跟情人節賀文一樣了阿
怎麼連個最快發文速度都不見了我真的*帳啊啊啊啊啊啊(不
我暑假才發兩張啊兩張耶兩張耶明明那麼久我怎麼才兩張呀啊啊啊啊啊OAOAOAOAOAOAO
我根本整個暑假都在混啊啊啊啊啊OAOAOAOAOAOAO
明明南涼已經有三分之一了阿啊啊啊
可惡的開學啊開學啊你不要來啦OAOAOAOAOAO





*粗話髒話請見諒(低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