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17:11:07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公告】回來醬WWW

 

好多涼野@@


大家好WWW

小玥醬我回來了~~~(其實已經回來很久了= =

大家有沒有想我的說??有沒有阿有沒有啊?((踢飛

是說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因為很多人的文章我都只留了一個推而且沒留言QQ

以後小玥我會留言後續的文章的QQ

大家記得繼續加油+增文的說XD
話說是我知道PC已經荒廢了很久了所以我會增文了

我決定要先打基綠了!

說是文體決定好是BE了沒錯,小夢醬我對不起阿QAQ

呃....是怕看了BE後的甜文看了會沒什麼感覺也說不定

就先醬啦~等著我增文吧~哈哈哈哈(這人自從回來過都沒有正常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