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14:13:26braveheart

103個月

103個月---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影音:鄧福如(阿福)--Nothing on You 

 

這個月【steve in the well的大事,當屬Steve連寫七天拉票文,請大家支持我的「台北免費無線上網口號大募集」票選活動

 

參加這個活動其實是個意外插曲:一開始是朋友告知有免費無線網路可以申請,我連上網頁後發現了slogan的徵選活動。一開始僅是小試身手,但同時也感受到參賽者眾,如果要有些成績還是得動員親朋好友們來投票支持才行但其實要每個人每天準時上網投票還滿困難的,Steve也僅能盡力提醒大家記得此事,並且情義相挺一下了!

 

從這次的動員投票活動中,史提感受到:我們每個人,在生命中的不同階段,會遇到不同的人、找到不同的朋友,也會因為想法的差異而產生關係上的轉變與某些人交情會變得越來越好,但跟另一些人的友誼則會越來越淡最近的體會是:有些關係,當我沒去關心時,對方也不會想經營!我滿難過的,但人好像變老就是這個樣子史提的朋友,正迅速流失中

 

最近聽到一句話:「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這句話好像是作家九把刀說過,好友Willy也曾提過,並以此語和我「共勉之~」對我而言,這是一句醍醐灌頂的座右銘,相當有深度、也寓意深遠。曾經聽我說過「理想的一天」那個故事的朋友,對於史提所描繪的夢想實現畫面,相信是心嚮往之而且充滿想像告訴各位:我現在還在作夢中,而且我知道這場夢不能醒,一醒了,就會發現真實世界也不會讓你過得更好、更開心、更自在!只有不斷努力去完成它、實踐它,我老了才不會遺憾!(其實理想的一天我已經完成70%,但還有30%需要非常努力…)

 

【steve in the well陪伴Steve探索自我,也搭建一個舞台,讓我隨時有對著空氣講話的自由。如果,我的部落格文曾經讓您有些許共鳴、或者有些感想,甚至因此帶來一些改變,那還滿令人開心的囉!希望朋友們也可以真正認識自己、做自己、影響周遭的人更正面、更樂觀面對未來。Keep the faith

上一篇:102個月

下一篇:104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