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4:48:04braveheart

九十八個月

最近,賓士車出了一部很簡短的電視廣告:一個男人,在他的舊賓士車上收拾東西,準備搬上他的新車(當然是另一輛新款賓士車)…在關上舊車車門時,門夾住了他的風衣,彷彿像在說:主人,不要離開我!男人看了一下舊車,雖有不捨,還是緩緩地移開身體,抽出風衣一角,走向新車

 

這廣告的配樂也很棒,加上那畫面深深觸動我心,使我花了一些時間上網資料,突然,我陷入一陣長考、沉思

 



benz-s-series


 

我想到的第一個問題是:何時我才能擁有一輛自己的Benz S series?感覺我距離有能力開賓士的境界好遙遠!想了一下為什麼會如此遙不可及之後,我找到一些原因,其中一個重要癥結在於:我過去從來沒有好好想過這件事!瞬間覺得豁然開朗想著想著,也順便規畫好今年的工作目標與方式,在心態與做法上,我也提醒自己要做到BENZ(brave, edge, new, zeal;勇敢,果決,創新,充滿熱情)

 

第二個問題是:很多人並不追求開賓士、買自己的房子、享受時間自由等這些生活目標,那,他們在忙什麼?大多數人跟我說忙著混一口飯吃(或者意義上和這個答案差不多的回應),我無言,因為我知道他們也不是亂哈拉的,多半是帶著無奈的真實,不過,還是有著些許遺憾就是!

 

第三個問題:開到賓士車又能做什麼?老實說,我並不是那麼愛慕虛榮,只不過將這樣的發展(買一輛賓士),當做一個目標在奮鬥、在努力,我也知道人生還有更多事情比能否享受榮華富貴重要但這是兩個不同的議題了!

 

希望steve in the well的讀者都能夠妥善運用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享受人生、自在揮灑這真的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喔~~

 

 



mercedes-benz-interior




上一篇:九十七個月

下一篇:九十九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