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5:02:20braveheart

九十五個月

這個月是「光輝的十月」,有許多值得紀念的重要節日都在十月:國慶日、台灣光復節、先總統蔣公誕辰紀念日等。今年的雙十國慶日煙火,更是闊別十年後,再度回到台北施放。

 

 

  

Steve來說,今年看國慶煙火有種喚回童年記憶的感覺:期待、興奮、驚喜的情緒,讓我像個小孩般沉醉在這52分鐘。煙火在空中綻放時色彩的變化與繽紛的視覺刺激,似乎將觀眾自然地帶到一種快樂環境---一種會使人感受到無憂無慮的喜悅。有此感覺是因為我自己似乎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這麼放空過,所以印象特別強烈

 

轉眼來到十月下旬,再過幾天就是steve in the well八周年了!每年到了這個時刻,我都會花一些時間稍微回顧一下過去一年自己寫了哪些文章、分享哪些內容、舉辦了什麼活動等等。感覺上,我2010年認識不少新朋友,反而沒有花足夠的時間在維繫老朋友的活動上但時間真的有限,要做的事情很多,權衡之下,必須有所取捨

 

會定期瀏覽steve in the well的人,都算是我的老朋友,也是老網友。謝謝你們一直默默地在這裡偷窺我的一舉一動,以及聽我無厘頭地宣揚夢想、熱情與堅持。

 

希望各位來到這裡,就像我欣賞國慶煙火時那種心情那就太美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