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7:10:25Love Baby

你答應我



老公
我明白了
我很高興你說了真心話
但同時
我也好傷心
你想交一個懂得照顧自己的
那你一開始我們怎麼都不約定好
我現在真的好難過
8個月的感情
是不能說放就放的
你知道嗎
難道你可以這麼輕易就放下嗎


我不會恨你
因為
我真的很愛你
或許那一天
我會想開
可是我們
還會是最親密的朋友
你答應了
你說你會做到
因為每當我被你抱在懷裡
我會覺得好安全
我會覺得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


雖然我們約定好
可是
我還是真的好難過
你心理的話
真的每一句都帶著刺
深深的刺進我的心
真的好痛好痛


我以往的過去
在我心中留下的傷疤
我依然無法釋懷
如果今天我又失去了你
那我就更不知道
何年何月
何時何日
我才能釋懷我已經失去了你


這是我們的約定
原諒我的幼稚傷害了你
因為我只想在你懷裡被你保護著


要是今天分手
如果我們是注定的
終究還是會在一起
說不定那時候
就是真正重新開始
那時候
就不會在有我們現在的情形發生
我希望這是我們共同的期盼
好不好


你的要求
我不會去做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恨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這個約定
是一輩子的


你需要人陪的時候
我一直都在你身旁
我需要人陪的時候
你一直都要在我身旁


我心裡
永遠都有你的位置
分開了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一直都在
那一大片的位置
永遠都是屬於你的

上一篇: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