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2:56:07Love Baby

感覺


寶 貝 老 婆:
           我知道你有改,我也感覺的出來了。 寶貝我現在就           是喜歡著這種感覺。
                                             你知道你以前不懂得體諒我,沒關ㄒ過了就過了,從           現此時此刻體諒我都可以的,我覺得不會,除非你不           愛我所以才會犯同要的錯。 

           我現在不認識以前的你,現在我只認識你給我不一樣           的感覺,那種感覺就是我要的感覺。
                                                                               我知道你真的需要我,我感覺的出來。

           我也是不能沒有你,我要的是剛開始的你,不是在沒           改變的你,你知道嗎。(我不想在太累了,寶貝)

上一篇:回應  承諾

下一篇: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