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02:40:15說書人

About u

太多愛情文言文

打不出失去妳的痛苦難過

最直述的

FUCK 我她媽好想妳 每個晚上闔眼都是妳 侵襲了我幾個夜晚

幹 為什麼我還是這麼沒用 都多久了

為什麼碰到妳會這麼無法自拔 會這麼失控

我希望可以不要那麼在意 但始終無法......

我還是好...............................妳

WHY?

閉著眼

睜開眼

都是滿滿的妳

 

妳的臉

妳的溫度

妳的味道

彷彿還躺在我的左側

 

不用說太多

就懂得默契

尋尋覓覓的幾分之幾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我們之間的默契

我懷念的是我們的擁抱

我懷念的是我的未來規劃妳也在裡面

我懷念的是妳坐副駕駛座

我懷念的是我右手牽著妳 左手握方向盤

我懷念的是我們一起晚上開車兜風

我懷念的是晚上復國墩沒有星星的夜空有妳

我懷念的是一睜開眼妳就在我身旁

我懷念的是閉眼妳躺在我身邊

我懷念的是還要叫賴床的妳

我懷念的是11/23的擁抱與對話

 

 

失去妳

比我想像中還痛苦、難過

 





為什麼到現在眼淚還是流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