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3:05:12★。°發財

「 聊天 」

剛剛在和小傑 & 石頭哥聊天。

跟小傑講話會笑死!


想當女僕?你等100年吧你~~!XDDDDDDDDD!!!


快被你笑死!!!!白痴欸!!!有夠瞎!



真ㄉ好蠢XDDDDDDDDDDDDDDDDDD!!!!好笑!!


摁。。


他要先睡覺ㄌ!~


先讓她去睡八~! 晚安哩!



摁。。


問石頭一些些ㄉ問題((頹廢ㄉ!你不要給我學壞ˋ口ˊ!))

我是擔心你欸!!!居然說:又不是你學壞擔心捨ㄇ?

居然這樣跟我說話..........................。

當你朋友還真可憐....。

擔心也會被罵=口=

我是白痴喔!幹麻擔心你-   -。

你想這樣我也沒辦法=   =

自甘墮落吧! 摁。

很開心能和哥聊這麼多...。

他給ㄉ意見都還鋪錯~!

好人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哥說還沒有女朋友。

缺男友密我!XDDDDD!!!開玩笑ㄉ啦!

哪可能啊~!

我乖ㄉ咧~!

哈哈。

他說我很可愛欸!XDDD!

羞死我了- // -...。

[[  幹麻羞啊= //// = ]]


煩欸@@///*


先降啦!!!



睡覺去囉~!!!


晚安哩 掰掰。

上一篇:。「完成搞」。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