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8:27:23★。°發財

。「完成搞」。

我畫完ㄌ!!

周杰說超讚ㄉ!XDDDDDDDDDD!


喔呵呵呵呵!! 爽爆!!!XDDDDD!

等下要去上畫畫課。

畫完ㄉ圖片上船在無名相簿。


喜歡我畫ㄉ圖 或是有興趣ㄉ人啊!

可以多ㄑ我ㄉ無名看看!

我會感謝你們ㄉ˙ˇ˙!謝謝嚕!



今天被周愛華 ㄉ ㄧ ㄤ。!

他說: 你在考這種成績 我打電話給你媽!


『 呆 掉 』



我ㄉ腦袋不能記文字形ㄌ字啦!

叫我背注釋就已經很極限ㄌ!

叫我默背!? 我就說我被不起來啊!

我只能記ㄉ英文。

國文我會背不起來!!!!咩~~~!


氣死=   =

被他搞到我連講話都懶ㄉ獎。

我上他課我就睡覺!懶ㄉ理你=   =

煩死ㄌ!   

看一下吧! 感謝 ˙ˇ˙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