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3:21:24羊 兒

無 可 取 代

曾 經 你 們 在 我 心 中 是 " 無 可 取 代 " 的 ! ! 現 在 . . . 還 是 無 可 取 代 ! ! 雖 然 感 情 淡 了 ~ ~ ~ 但 . . . 曾 經 一 起 經 歷 過 無 數 的 事 ˋ 是 淡 忘 不 了 的 。 那 ~ ~ ~ 你 們 勒 ? ! 這 些 . . . 已 經 不 是 我 的 想 太 多 了 。 因 為 . . . . . . 行 動 已 經 說 明 了 一 切 . . . 取 而 代 之 的 已 經 另 有 其 人 了 . . 需 要 的 已 經 不 再 是 我 們 了 吧 ! ! 或 許 ~ ~ ~ 一 切 的 一 切 都 是 我 的 自 作 多 情 罷 了 。 今 天 去 找 槌 子 ! ! 洗 完 澡 他 出 來 . . . 第 一 句 話 就 是 ~ ~ 怎 麼 都 沒 人 打 給 我 ˋ ˋ 也 對 辣 會 打 給 我 的 人 都 在 這 了 ! ! 多 麼 平 常 的 一 句 話 . . . 但 ~ ~ 聽 起 來 卻 有 深 深 的 感 觸 ˋ ˋ 讓 人 感 到 孤 獨 ! ! 怎 麼 會 這 樣 . . . 曾 經 我 還 很 得 意 的 跟 任 何 人 說 . . . 這 就 是 我 的 家 人 . . . 我 最 寶 貝 的 小 家 庭 ! ! 當 時 . . . 我 驕 傲 的 勒 ~ ~ 然 而 現 在 ~ ~ 卻 演 變 成 這 樣 。

上一篇:莫名的 悲傷

下一篇:你們好嗎!!

米洛 2008-07-22 22:43:11

好久不見~

嘿,開心點
別一直攏罩在不開心的氣息下~
記得要從傷痛中走出來~

魅惑小黑龍 2008-07-22 02:01:36

也許因為我不了解發生什麼事
讓妳有這深深孤獨的感觸
但我想…妳的小家庭仍舊是妳驕傲的小家庭
因為社會在變,人要學習著成長…
就像我們不可能一直黏著父母親
要學習獨立是一樣的道理

也許不是感情淡了!
也許妳的小家人們是因為深信妳的相信與友情
讓她們能夠飛的更高、走的更遠
所以不要讓改變後的成長切割了妳們的感情
試著從中學習新的友誼發展模式,也不錯呀!
加油喲!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