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3:40:17羊 兒

莫名的 悲傷

該 說 什 麼 呢 ! ! 最 近 真 的 發 生 太 多 太 多 的 事 了 ~ ~ 原 來 . . . 我 們 大 家 的 友 情 也 不 過 就 這 樣 而 已 呀 ~ ~ ~ ~ ~ ~ 如 此 的 脆 弱 . . . 如 此 的 不 堅 固 是 不 是 . . . . . . 該 結 束 了 。 就 算 是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 可 以 因 為 一 點 小 事 吵 架 可 以 因 為 這 樣 而 說 我 無 理 取 鬧 我 曾 經 有 這 樣 過 嗎 ! ! 是 不 是 為 了 什 麼 原 因 . . 我 常 常 這 樣 對 你 們 嗎 ! ! 從 什 麼 時 候 開 始 的 . . . 自 從 發 生 了 什 麼 事 而 開 始 的 . . . 大 家 會 變 成 這 樣 . . 大 家 都 知 道 誰 脾 氣 好     誰 脾 氣 不 好 但 ~ ~ ~ 這 都 不 是 重 點 重 點 是 . . . 以 前 的 我 們 過 一 陣 子 就 會 好 了 現 在 呢 ! ! 我 想 在 也 不 是 以 前 的 我 們 了 . . . 有 人 變 了 . . . 但 變 的 卻 不 是 我 們 這 四 個 有 時 聊 天 就 會 聊 到  那 邊 好 不 好 ! !  這 邊 好 不 好 ! ! 以 前 我 們 總 是 會 體 諒 對 方 . . . 現 在     只 會 去 指 責 對 方 的 不 對 . . . 大 家 都 相 處 方 式 都 錯 了 . . . 聽 到       現 在 有 人 雙 雙 對 對 的 一 起 出 入 看 起 來 就 像 真 正 的 一 家 人 一 樣 。 心 中 不 竟 感 到 一 股 莫 名 的 悲 傷 . . . 直 覺 告 訴 我 . . . 我 們 是 不 是 快 散 了 。 自 從 跟 你 冷 戰 以 來       早 就 已 經 不 生 氣 了 你 有 你 的 理 由 . . . . 我 也 有 我 的 理 由 不 要 每 次 都 把   你 們 又 不 是 不 知 道 我 現 在 很 煩 了   這 句 話 當 藉 口 . . . 說 這 些 並 不 是 想 讓 你 生 氣 . . . 只 是 我 們 都 很 體 諒 你 了 ! ! 不 想 引 起 更 多 的 爭 執 . . . 因 為 根 本 就 沒 必 要 或 許 在 你 眼 裡 我 們 做 的 都 不 夠 多 . . . 但 ~ ~ 我 們 盡 量 了 ! ! 希 望 你 偶 爾 也 會 想 想 我 們 對 你 的 好 對 你 的 體 諒 。 還 有 妳 . . . 我 們 一 直 都 把 妳 當 家 人 看 待 只 是 妳 要 不 要 當 我 們 是 家 人 看 待 而 已 不 要 再 說 年 紀 不 同 這 些 話 了 ˋ ˋ ˋ 對 我 們 來 說 只 是 藉 口 罷 了 。 不 管 現 在 怎 樣 . . . . 當 你 們 需 要 我 們 時 . . . 我 們 還 是 會 站 出 來 的 我 不 要 單 單 只 有 四 個 人 的 旅 行 . . 六 個 也 好       八 個 也 好       就 是 希 望 大 家 都 好 。 只 要 你 們 需 要 我 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