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6:23:34羊 兒

有時...

有 時 想 想 . . . . . . 其 實 我 很 幸 福 了 . . . . . . 有 個 很 愛 很 愛 我 的 北 鼻 . . . 還 有 我 那 群 寶 貴 的 朋 友 . . . 總 是 . . . . . . 在 我 難 過 時 . . 安 慰 著 我 在 我 情 緒 最 低 落 時 . . 在 身 旁 陪 伴 著 我 還 記 得 有 一 次 . . . 他 去 當 兵 時 我 卻 收 到 他 媽 媽 傳 的 簡 訊 . . . 那 天 . . . 我 大 哭 著 打 給 所 有 朋 友 哈 . . . 大 老 公 . 仔 . 阿 丹 . 嘻 哈 . . . 嚇 到 了 吧 ! ! 他 們 總 是 這 樣 安 慰 著 我 . . . 陪 伴 著 我 所 以 我 該 覺 得 很 幸 福 了 ^ ^ ( 在 我 眼 裡 他 們 就 像 家 人 一 樣 . . . 這 樣 的 好 ) 我 們 這 群 . . 一 起 經 歷 過 很 多 很 多 的 事 不 管 是 好 事 還 是 壞 事 . . 也 都 讓 我 學 到 了 很 多 就 因 為 這 樣 我 們 的 友 情 一 點 一 滴 的 加 深 了 還 有 和 他 的 感 情 也 是 慢 慢 的 加 深 了 . . . . . . 還 有 兩 位 朋 友 也 是 . . . 知 道 他 們 最 近 過 的 好 像 不 錯 很 替 他 們 感 到 開 心 雖 然 之 前 有 些 事 把 我 們 鬧 到 很 不 愉 快 不 過 . . . 我 相 信 時 間 久 了 事 情 應 該 就 會 慢 慢 淡 了 吧 ! ! 其 實 . . . 還 蠻 懷 念 之 前 大 家 一 起 的 時 光 他 們 兩 個 . . 一 個 是 最 挺 我 的 . . 一 個 則 是 最 關 心 我 的 呵 . . . . . . 但 願 還 會 有 大 家 在 一 起 吃 飯 的 那 種 畫 面 ^ ^ 最 近 . . . . . . 我 跟 北 鼻 的 感 情 好 像 慢 慢 變 好 了 因 為 最 近 很 少 再 吵 架 了 @ @ 我 會 學 著 慢 慢 的 收 斂 我 的 脾 氣 我 知 道 每 次 吵 架 我 都 是 最 無 理 取 鬧 的 那 個 最 後 不 管 對 或 錯 他 總 是 安 撫 我 的 情 緒 再 跟 我 說 不 可 以 北 鼻 . . . . . . 最 近 的 你 很 辛 苦 吧 ! ! 因 為 忙 著 上 班 忙 著 賺 錢 . . . . . . 而 我 總 是 閒 閒 的 @ @ 其 實 . . . . . . 住 在 我 家 你 也 受 了 很 多 委 屈 吧 ! ! 每 次 我 開 口 說 這 句 話 ( 北 鼻 你 受 委 屈 了 ) 你 就 會 眼 框 紅 紅 的 說 沒 有 每 次 看 到 你 這 樣 我 就 覺 得 好 心 酸 好 心 疼 因 為 就 是 覺 得 你 受 委 屈 了 嘛 ~ ~ ~ ~ ~ ~ 不 蠻 你 說 其 實 還 有 件 事 情 沒 跟 你 說 . . . . . . 有 天 . . . 我 跟 媽 媽 吵 架 時 她 突 然 脫 口 而 出 的 說 爸 爸 說 過 年 他 就 不 能 住 家 裡 了 . . . 他 會 開 口 說 我 那 天 聽 到 又 跟 她 吵 了 一 次 . . . 我 說 你 們 很 小 氣 他 明 明 就 沒 怎 樣 為 什 麼 你 們 要 這 樣 . . . . . . 她 說 你 們 小 孩 子 總 是 不 會 顧 慮 這 麼 多 ( 還 有 有 的 沒 的 ) 我 懶 的 跟 她 吵 就 回 房 間 去 了 > < 我 真 的 覺 得 好 煩 . . . 為 什 麼 要 一 直 給 我 壓 力 呢 ! ! 為 什 麼 就 不 能 好 好 的 呢 ! ! 住 在 家 裡 會 怎 樣 喔 > < 吼 . . . . . . 我 一 直 不 知 道 要 怎 麼 跟 他 說 不 過 . . . 我 也 決 定 要 再 搬 出 去 一 次 了 可 能 我 真 的 跟 我 媽 不 合 吧 ! ! 一 直 吵 一 直 吵 也 不 是 辦 法 可 能 搬 出 去 了 . . 常 常 回 來 看 她 這 樣 比 較 不 會 吵 架 之 前 就 是 這 樣 回 來 才 不 會 吵 架 的 . . . . . .

上一篇:能不能好好的

下一篇:溫暖在心頭

╣戀°㊣ 優天使♀╠ 2007-12-26 09:30:05

為了什麻大哭阿 他當兵的時候@@?

好奇吶XD



我以前也常跟我媽吵架個性不合
但我搬出去住後 偶爾回家看她一下這樣反而感情比較好也不會吵

但現在我跟爸媽住一起也快二年了
這期間的爭吵跟以前住一起時的爭吵比起來的話算少了
也許媽年紀大了 我也比較會想一點了
就覺得有時候要互相體諒 大家個退一步 會比較好


畢竟她系我最愛的媽媽 這世上也只有一個
她不愛我的話 怎會唸我 雖然愛碎碎念 但這卻是她愛的表現

有時候有些事換個角度去想去看的話 會發現 

原來不一定不好!!


每個人家裡的狀況都不同
畢竟我也不瞭解 所以講講我的經歷和心情跟妳分享^^
希望沒讓妳覺得G婆噢~~

你跟尼寶貝也要加油,戀人間的磨合期 就系一種考驗
愛要經的起考驗 才會得到那份最真誠的幸福阿!!

一起加油噢^^&quot

版主回應
怎麼會覺得妳雞婆勒^^只是你打了一大串我有嚇到@@

呵呵...妳說的我都知道!!我也搬出去過

因為我很早就出社會了......

大概15~16歲吧!!就開始打工...而打工的錢也都是給家裡用幫助家裡

我知道他們年紀也大了...但...

很多事我不知該怎麼說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知道要各退一步...我也知道世上只有一個爸媽

他們是最最最親的...只有有困難會力挺到底的

因為每個小孩的雜事到最後都是父母去收拾的

呵呵^^這些我都知道!!或許我真的該好好調適心情跟想法了

是該多為他們多想一點......

感謝妳的意見跟想法^^



我說的當兵是因為...


我老公讀完大學然後考上軍官...

女生要當兵必須要用考的^^


這樣妳懂了吼^^


哈....歡迎妳再來談談妳的心情跟意見唷^^
2007-12-26 21:06:13
______NaNa♪&#9 2007-12-25 02:51:42

聖誕快樂
xD

版主回應
哈^^你也是要快樂唷^^


聖誕快樂聖誕快樂^^
2007-12-25 07:39:36
大白. 2007-12-24 21:43:30

哈 是齁
有意願的話可以去那個留言版詢問
:)

版主回應
恩恩^^

災囉~~~~~~
2007-12-25 07: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