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7:01:03羊 兒

能不能好好的

很 煩 ! ! 真 的 好 煩 好 煩 . . . . . . 不 要 每 天 都 跟 我 說 同 樣 的 話 . . . 唸 同 樣 的 事 你 們 這 樣 我 很 不 想 住 在 家 裡 > < 每 天 都 要 這 樣 吵 架 . . . 煩 不 煩 啊 ! ! 說 了 . . . 他 不 是 不 回 家 好 ㄇ ! ! 也 說 了 . . . 等 有 錢 我 們 就 馬 上 搬 出 去 住 好 不 容 易 你 們 叫 我 回 來 住 . . . 現 在 又 逼 我 搬出 去 . . . . . . 你 們 這 樣 我 好 煩 > < 好 恨 自 己 . . . 為 什 麼 沒 有 能 力 . 沒 有 用 最 近 有 在 上 班 了 . . . 錢 卻 是 這 樣 的 少 他 . . . 也 是 這 樣 愛 上 班 不 上 班 的 還 一 直 說 要 搬 出 去 生 活 說 好 了 要 一 起 努 力 . . . 你 能 不 能 也 加 油 點 呢 ! ! 你 知 道 我 每 次 被 他 們 唸 都 無 法 回 嘴 . . . 也 知 道 每 次 一 定 都 是 哭 著 進 房 間 . . . 你 說 . . . 這 些 你 的 知 道 ! ! 你 都 看 在 眼 裡 . . . 但 . . . 你 都 沒 有 任 何 的 表 示 跟 努 力 啊 ~ ~ ~ 希 望 . . . 你 我 加 油 點 好 ㄇ ! ! 很 多 事 . . . 我 都 咬 緊 牙 根 的 想 撐 下 去 我 希 望 你 也 可 以 好 ㄇ . . . 其 實 有 些 話 想 對 你 說 . . . 你 變 了 好 多 你 知 道 ㄇ ? ? ? 你 變 的 很 不 像 你 . . . 你 有 感 覺 到 ㄇ ? ? ? 從 前 那 樣 認 真 . 懂 事 . 溫 柔 的 你 到 哪 去 了 ? ? ? 不 知 道 你 有 沒 有 感 覺 到 你 在 變 . . . . . . 而 . . . 我 們 都 感 情 也 慢 慢 的 在 惡 化 了 是 給 自 己 的 壓 力 太 大 了 ㄇ ? ? 好 煩 . . . 再 給 我 些 時 間 好 ㄇ ! ! 能 不 能 不 要 煩 我 . 不 要 逼 我 好 ㄇ ? ? 我 認 為 我 跟 妳 根 本 就 不 合 嘛 ! ! 住 在 家 裡 一 天 到 晚 都 吵 架 大 人 跟 小 孩 的 觀 念 永 遠 不 會 相 通 ~ ~ ~ 妳 有 妳 的 想 法 . . . 但 我 也 有 啊 ! ! 妳 總 是 認 為 自 己 是 對 的 . . . . . . 但 你 們 大 人 犯 錯 永 遠 都 不 會 覺 得 自 己 有 錯 糾 正 你 們 . . . . . . 你 們 就 說 頂 嘴 那 你 們 說 嘛 ! ! 對 錯 都 是 你 們 決 定 我 們 還 有 說 話 的 餘 地 ㄇ > < 或 許 . . . 在 你 們 眼 裡 認 為 有 錯 的 絕 對 是 我 . . . . . . 因 為 我 . . . 把 人 帶 回 來 家 裡 住 我 知 道 他 . . . 也 有 錯 ! ! 因 為 他 沒 有 跟 你 們 溝 通 . . . 在 心 裡 . . . 已 經 決 定 了 ! ! 我 要 再 次 的 班 出 去 住 ~ ~ ~ ~ ~ ~ 常 常 會 跟 我 們 抱 怨 說 你 們 很 命 苦 . . . 在 不 孝 順 . . . 就 來 不 及 這 種 話 ! ! ! 其 實 每 次 當 你 們 說 時 我 都 覺 得 好 心 酸 好 難 過 但 . . . 我 只 希 望 你 們 也 為 我 們 著 想 不 要 什 麼 都 覺 得 自 己 是 對 的 . . . 錯 也 硬 要 爭 到 對 好 ㄇ . . . . . .

上一篇:瓶頸

下一篇:有時...

阿等★ 2007-12-17 23:00:31

你最近很不好阿?

johnweimeng 2007-12-17 15:11:15

把話都說出來了后,
希望你會過得快樂些.
我想你還有很多的日子要過,
要堅強哦~
祝福你~
加油~

版主回應
是呀...是說出來了!!但不知道他們之不知道呀!!


我嫚學著堅強點的!!謝謝你囉^^
2007-12-17 19:57:41
£×微風の香水 2007-12-16 19:48:22

摁!!  心裡有話要大聲說出來會比較好過一些=ˇ=

※祝你每天都快樂!

版主回應
說出來...也不一定聽的到呀!!

不過還是謝謝你囉^^
2007-12-17 19: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