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0:33:10我阿

我也太厲害了







不開機
不開電腦
一個人







我想我真的是酷






哭到下巴到脖子
可以抽筋
...........................................

















我死也不要承認
我是愛哭鬼







我不是阿
要有讓我很難過的事情
才會這樣子阿







很好笑
我被拖出去吃東西





旁邊有一隻狗
牠很餓吧
然後 我不想吃
所以 我丟給牠吃

OK..................................
我人很好












就在吃的過程
我快要打人了

但是 有老人家在旁邊
我會怕







反正
就關機 不開電腦
......................................




這段時間
整個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