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11:02:38太空人

差一點

昨天下大夜就接著去上一整天的課程

一坐下就開始打瞌睡

下課後跟同事聚餐聽了一些事情

心情很低氣壓!加上都沒睡覺好累

每次上大夜都在跟睡覺時間賽跑

好不容易快入眠開始一大堆電話

低氣壓心情加上睡不好的心情

差一點狂出惡言摔濫手機

當下真的好火好火真的很想抓個替死鬼狂發一頓脾氣

話說最近脾氣真的很爛!很想歸究經前症候群

對他真的很對不起!心情不穩定= ="

去上班又發生了一件大事!心情更加低氣壓

靠!快點讓我放假睡覺休息腦袋才會清楚

還有!真的很討厭人家說我很會睡或是打來就開口說怎又在睡!是豬喔

你們又不是我憑啥這樣說

一點也不好笑

沒上過夜班說真的沒資格講那些

不知道我一天的情形沒資格這樣說

兇他很抱歉!但老是那個樣子會再度令我感到厭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