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9:39:14☺ 我愛你 〝

〞❤ D.GRAY-MAN 驅魔少年萬歲!!

最近超瘋驅魔少年說.....

特別是BL部份欸.....突然變好腐呀 XD

扔一些愛圖上來 XDD.....

↑ 不要懷疑呦,左邊的孩子叫神田;右邊的是拉比,兩個都是正太呦~不過本人是比較哈拉比啦,但是網路上投票選出來是神田比較夯耶.....明明就是小拉比口愛!!熱愛這張照片的煽情fu > \\\ <(腐ing)

↑ 又是神田和拉比~小神田這張眼神好殺呦!小拉比的表情電暈我啦....口水流啊流.....這張小啦比的innocense沒有露出來說,我好愛他的鐵鎚.....口水流啊流.....

↑  搭啷~主角亞連登場!!這張fu不賴啦,但是角度不太讚,沒把帥氣的小連帥氣傻氣的一面表達出來.....而且這張得疤痕也太詭異了唄.....不過眼神很棒哪!!

↑ 小神田和小連.小神田看起來真的很讚啦,表情超酷的.....小連在這張真的很點點.....明明人家發動後沒那麼詭異欸,這張真的超偏袒小神田的!

↑ 正太大合體!!小拉比的innocense還是被卡了.....怨念.....不過真的好看呀這張,至少小連發動後正常一點了(欣慰!).....小神田皺眉頭也好好吃呢!!xDD
 
↑ 麥尬、這張小連真的帥氣到破表啊、眼神眼神!!超超超愛這張、小連殿下歲萬!!!

 

總之呢,結論是驅魔少年好看,我會一輩子效忠小連的!!

啊,個人認為呢:小連殿下最帥氣啦,獲頒究極正太御賞;小拉比超口愛,冊封為口愛發電機;小神田呢超酷滴,賞他個吸睛酷哥獎好咧~
而且我超愛小拉比和小神田滴BL圖的~一正個下午賞圖賞到快眼脫,然後發現我真的很腐,算了、管他的腐就腐、就是要拉比配神田啦!!

BL無罪、驅魔少年萬歲萬歲萬萬歲!!!

                                    —— 徹底腐化萬歲!!

♥∥寶貝﹏ ° 2009-03-25 17:02:28

呀、好像很久沒來了...
你真的很腐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