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3:29:19☺ 我愛你 〝

◇ 〝 最近┗。 (註:成份不明,請慎入)

啊,終於回來了,久違了我的忠實讀者們!
天才作家我,實在不忍心太多無辜可愛的小孩因為看不到我的文章而面黃肌瘦、逐漸凋零啊!
我真是慈悲大愛呀,那個那個,佛祖還有耶穌,啊啊,還有阿們和聖母瑪利亞,看到我這麼充滿愛心的舉動,我掛點的時候請列隊歡迎我到西方極樂世界和天堂作客吼,萬事拜託了!
啊咧,真是氣勢磅礡的開場白呀,嚇到沒?!昏倒沒?!
哈哈哈,乖乖呦,秀秀噢,姊姊給你愛的抱抱壓驚吼~
哎呀哎呀,抱抱完啦,講正事唄.

.....

我投降,我沒有正事可以跟你說哩.....

早知道標題就不要打"最近".....失策啊失策,我諸葛蠢肥的英名毀於一個標題啊,統一報台的野心,終是遙不可及啊.....主公,我已無能為力了,真是愧對主公知遇之恩啊.....主公,您等等,蠢肥現在就下黃泉去向您賠罪!!

絕對不是蠢肥的旁白(啊咧,那是誰?!):後來,人稱臥熊小姐的諸葛蠢肥,在第三次世界大戰失利後自刎烏江(嘎?),結束他傳奇般的一生.....
背景音樂:海綿寶寶送葬曲搖滾版.

啊.....好曲折離奇的感人故事啊(拭淚).....不愧是熱門紅檔"吃屁"(呃,之所以很有水準和衛生滴取這個片名,完完全全就是它唸起來很像"赤壁".....喂喂!不要露出無言的表情!)啊.....

.....

耶.....等一下噢,李安安(其實我不介意你把他看成李安)大導演,不是這樣演的唄.....

.....

銬(我發誓氣質肥沒說髒話)!
這樣、這樣、這樣的話,我不是就腮呦娜娜、天線寶寶說再見、丁丁沒戲份了咩?!
我這個第一女主角這麼快就不見的話,這步片的票房一定會很爛很爛很爛的!!
全宇宙有百分之久十九點九九九都是想一睹我風華絕代的嬌顏才會看這步片耶,出場時間才三十秒是不是嫌太少了點蛤?!
你說說抗啊你說說抗!!

其實,我不確定正咩紅牌女演員口愛肥有沒有暴走,萌殺導演.
啊,不過經過詳細研究發現,因該是有暴走啦,啊不然為啥這部空前絕後的鉅片會沒有上映咧~
但是其實你不用太難過,蠢肥這裡有沒剪過的影片原帶呦,沒剪過沒剪過沒剪過呦!——意思就是說什麼十八禁片段呀,像是周魚色誘草操之類的畫面啦,原汁原味呦,一刀未剪!
看在你有看這篇文章的分上,不是奸商肥就打八折賣你好了,八百萬,不二價!!快搶購呦,限量發行,只有一卷!!

嘻嘻,最後很普通的題目變得很惡搞了說,我完全就是有化腐朽為神奇力量的絕世天才呀,呀哈哈哈!!
ღ 寶貝 2008-07-19 15:43:10

哈.我無言了- ˇ -
好憨憨的一篇噢。超可愛的

版主回應
係滴,超可愛滴!

沒錯、沒錯,和本人一個樣啊!!XD
2008-07-20 09:51:08
花蠢故花在ˇ 2008-07-19 14:00:25

QQ&quot

真酷的一篇-.-

特別是開場白ˋ我笑了XDDD&quot

((蠢花回訪ˇ

版主回應
呀哈哈,找到知己咧!
很酷唄,謝謝誇獎,窩也熱愛窩滴開場白呀!!
2008-07-20 09: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