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9:41:59sonia

昨天的郁悶= =

我昨天很郁悶

因為我居然
該死的陪我媽去剪頭?
然后她說我頭?太長了要不要修一下
我就想說好啊
之后就
被那?理?師剪太短了
害我現在整?很想跑去接?
oh noooooooooo
而且我現在頭?梳一下就可以變成meimei頭了

然后我現在真的想死
因為我的mp4坏了
怎么會這樣
我媽不會幫我換新的的
啊啊啊
衰透了
我想要nano灰色的那?
那?好正
而且現在8gb的賣1500多
16gb的只賣1400多?
我想要= =
and
我想要某?耳机
超贊的
我和我媽說了好多次
她都說不可以
然后這次她說這次期中考要考很好
才可以
不然就自己付錢吧
啊啊啊
那?好貴
那我不是要兩?月不吃午飯不出去玩
才可以買
哦哦哦哦哦
我考慮一下
可是那?真的很帥啊
我就是很想要= =
想要那?耳机快一年了
我好愛它
所以這次如果我沒考好
你們就不用約我出去了
我要存錢= =

我最郁悶的是
我昨天看了一天?史
結果還是什么都不懂
怎么會這樣拉
干干干
我不想考試啦
我背一天還是什么都考不出

然后
我的電腦也和我作對
昨天的网速簡直不是人用的
而且不能上我的blog?
我干脆把電腦就直接關了
= =
恩恩

八年級好煩啊啊啊
什么都變難了

and我現在覺得時間過好快哦
每天一下子就過去了
啊啊啊
為什么會這樣
我老了???
才不是

我應該听某人的話
不要說自己老的

then
我覺得昨天唯一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就是
恩恩恩
有一?人說我很聰明xdd
然后我說另一?人是笨蛋xdd
好吧
很沒point我知道
但那又怎么樣
我就是為這件事很開心

然后
考完試之后要干嘛…
話說
我貌似應該看我考試會不會pass耶
好吧
我決定這次要考好的= =
我要去复習了
晚點再?寫吧
反正我覺得現在是考試前
應該沒有多少人會留言的…
但是我就是很想寫啦

其實我考完試想好好出去玩一次的說= =




ps:8(4)班那只很猥褻的熊?是我的作品xdd
很可愛拉
你們不要迫害它xdd

上一篇:我在白家天气陰

2008-11-02 13:38:15

呢個圖我也有ㄟXDD

版主回應
恩恩
我覺得這張圖很正!
2008-11-03 18: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