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6:42:14sonia

我在白家天气陰

我知道上面那張冷很畸形= =
而且這篇名字也很畸形
但是看下去
你會?現
這篇文章本?就很畸形xdd


昨天真的好冷哦
害我早上躲在被子里
根本就不想起床= =

下午我一點多出門去小白家
本?我以為自己會在冷風的摧殘下到白家的
可是我媽很好人地開車送我
然后將近100分?
我才到遙遠的小白家

我在小白家門口看到她家的
小白狗還有小黃狗之后就整?很興奮xdd
(以下簡稱小白和小黃xdd)
因為小黃看到我進?
就一直跳很高
應該說是超高的
ps:它的籠子是那种沒有蓋子的
小白告?我說她家小白很有心机
因為它很聰明
ps:那我不就是超級有心机的?
然后小黃很好
因為它很黃xd
之后我就說我要和小黃關在同一?籠子里獨處一下
?調一下
那?很有心机的小白一直在吃醋
因為我和它的主人小白一直都不理他
(我知道我們很坏很偏心
可是應該怪它沒有跳很高)
之后我和小白(是我的人類好朋友)就進她房間
我們就開始玩電腦
然后我很吊地注冊了pchome
then劉翰就打電話過?
我們就三?人一起聊天
不過剛開始劉翰很莫名其妙地听到我和小白在笑xdd
因為我們看到了一?很好玩的東西
我有很好人地讀給劉翰听哦
可是他听不懂
我就是念給他听這?
今天是國慶日,因為英明偉大的政府建設國家、愛護百姓的功績罄竹難書,所以放假一天,爸爸媽媽特地帶我們到動物園玩。

按照慣例,我們早餐喜?吃地瓜粥。今天因為地瓜賣完了,媽媽只好黔驢技窮地削些芋頭?濫竽充數。沒想到那些种在?台的芋頭很好吃,全家都貪得無厭地自食其果。

出門前,我那徐娘半老的媽媽打扮的花枝招展,鬼斧神工到一點也看不出是?糟糠之妻。頭頂羽毛未丰的爸爸也赶緊洗心革面沐猴而冠,換上雙管齊下的西裝后英俊得慘絕人寰,雞飛狗跳到讓人退避三舍。東施效顰愛漂亮的妹妹更是穿上調整型內衣愚公移山,畫虎類犬地打扮的?光四射,趾高气昂地穿上新買的高跟鞋。

我們一丘之貉坐?素車白馬,很快地到了動物園,不料參觀的人多到豺狼?道草木皆兵,害我們一家骨肉分离。妻离子散的爸爸鞠躬?瘁地到處廣播,終于找到到差點認賊作父的我和遇人不淑的妹妹,困獸之斗中,我們螳臂?車力排眾議推己及人地擠到猴子柵欄前,魚目混珠拍了張?顏?笑的全家福。

接?到雞鳴狗盜的鳥園欣賞風聲鶴唳哀鴻遍野的大自然美妙音樂。后?爸爸口沫橫飛地為我們指鹿為馬時,吹?一陣涼風,唾面自干的滋味,讓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栗,媽媽連忙為爸爸黃袍加身,也叮囑我們要克紹其裘。

到了傍晚,因為假日的關系,餐廳家家鵲占鳩巢六畜興旺,所以媽媽帶著我們孟母三遷,最后終于決定吃火鍋。有家餐廳剛換壁紙,家徒四壁很是美麗,燈火闌珊配上四面楚歌,非常有气氛。十面埋伏的女服務生們四處招蜂引蝶,忙?為客人圍魏救趙,口蜜腹劍到讓人誤認到了西方极樂世界。

飢不擇食的我們點了綜合火鍋,坐怀不亂的爸爸?頭棒喝先?制人,要求為虎作倀拿?刀子班門弄斧的女服務生,快點將狡兔死走狗烹,因為尸位素餐的我們一家子早就添油加醋完畢,就等?火鍋赶快沉魚落雁好問鼎中原,可惜鍋蓋太小,有點欲蓋?彰。

湯料沸騰后,熱得樂不思蜀的我們赶緊解衣推食好大義滅親上下其手,一网打?撈?水落石出。

火鍋在我們呼天嗆地面紅耳赤地蚕食鯨吞后,很快就只剩滄海一粟,和少數的漏网之魚。母范猶存的媽媽想要丟三落四放冬粉時,?現火苗已經危在旦夕,只好投鼠忌器。幸好狐假虎威的爸爸呼盧喝雉叫?店員抱薪救火,終于死灰复燃,也讓如坐針毯的我們中飽私囊。鳥?弓藏後,我們一家子酒囊飯袋,沆瀣一气,我和妹妹更是小人得志,沾沾自喜。

不料結?的時候,老板露出廬山真面目,居然要一飯千金,爸爸气得吳牛喘月,媽媽也委屈地牛衣對泣。

啊!這三生有幸的國慶日,就在爸爸對?錢包自慚形穢大義滅親后,我們全家江郎才?,一敗涂地。


結果
劉翰說他听不懂
我白念了...

對了
我要推荐一下小白媽媽做的色拉
超贊的

我和小白就在她家玩滑板xdd
我很bs她
因為她一下子就學會了

and我還有和她一起研究那?魔方
雖然說我們什么也沒有研究出?
只研究出我上一篇有打的那三?白痴結論啦
然后我們就開始聊天
聊到聊齋的時候我就突然?現她家晚上很可怕
(因為我們把玻璃看成反光
就好像有人的樣子)
害我之后的一?小時都在擔心
(我很怕鬼)

我走的時候是六點五十
走在小白的那?小區
真的很可怕
因為有燈和沒等其實都差不多= =
我戴?mp3
所以沒有听到什么奇怪的聲音
但是我一直覺得會竄出一?人或鬼的
結果到我很勇敢地走到等班車的地方
班車竟然??我的面慢慢開走了
干...
算了
我人很好
接下?的30分?
我坐在椅子上
嘴里叼?一根棒棒糖
開始玩魔方
七點半
我于上了班車
ps:晚上還是很冷

八點班四十
我終于到家了

我今天的結論就是
小白家真的好遠= =
小白媽媽做的沙拉真的很好吃
小白的狗真的很可愛
恩...恩...小白玩滑板有點厲害...

我剛注冊blog
就一下子?了三篇文
是因為我話太多
還是因為我真的太無聊
...
我也不知道...

重點是我好像要瘋了

我的魔方!!!

上一篇:魔術方塊

下一篇:昨天的郁悶= =

gaoge 2008-10-27 14:02:17

so long- - xiao bai and xiao huang so funny xDDDD

版主回應
对啊
超可爱的 ~~
我很爱XDD
2008-10-27 17:10:51
ducati 2008-10-26 18:30:00

滑板?!
二個輪子還四個輪子的..

噗 那個文章看得我真累哎呀
妹妹愚公移山很屌哈哈哈哈..
不過好多[?]..

版主回應
就是上次兩?輪子的

我覺得那?很好笑

and

很奇怪
我明明是打簡体
可是都變成繁体了
而且好多?
郁悶...
2008-10-26 18: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