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3:50:03阿FEN:)

這天很低調,謝謝大家

這天我 +1 歲了:)

很開心

大學的朋友們很貼心

我星期日生日

星期五就幫我慶生了~

第一份禮物

是十元送我的米奇屁屁

超可愛~

因為他記得再我十八歲生日時菇菇送我親手縫製米奇手手

寶貝菇今年沒能陪我過生日ˊˋ

小難過

我門相隔好遠

好想你喔!!!



這是第二份禮物

是大家合送我的

我超喜歡的

這包包好可愛

環保袋也很棒

綠色的耶~哈!

謝謝大家

 


大家送我的卡片:)

筠茹:什麼叫原本的個性是那麼的笨,而且氣質的外表是事實好不好!這四年我會變超聰明,不會再被你騙了!哈哈~

包子:雖然這天你早早就回台南了,但你的心意我有收到了喔!

傅(小)胖:我哪有一點都不是,我還是很單純可愛呀~哈哈哈!

大喵:我們一樣射手耶!酷斃了!我會繼續甜蜜蜜下去的!

小苡:西呀哇ㄙㄟ 的思嘎?西呀哇ㄙㄟ 的思~

便便:我智商很高好嘛!哪有跟你一樣!

小明:芬達It's FEN time,我不是錐子,阿田不是蜀屎他很幸運。

正義:有事當然呼叫你呀,你可是超人耶!

Waiting:你好簡短,我要癢死你!

佼佼:謝謝你認識我很開心,我是搞笑咖~哈哈!

小夫:嘿嘿~這四年有我開心沒問題!


你們超用心:)

 

 

 

可憐的我生日當天晚上還要打工

原本空閒的上午

因為茹茹的邀約而有了行程

生日前一天還跑來吃牛排

人真不錯

沒白疼你

禮物簡單實用

我要狂畫那本子

我門之間有說不完的話

我門未來還是要繼續

三年過了去

還有很多很多年要繼續要好:)



 

 

生日當天我最嚇到的事

寶貝竟然不說一聲的來我打工地方

很好!

有驚喜到~

謝謝你的禮物

很保暖

我超愛的真的

還有你的卡片很用心我喜歡

 

 

有千言萬語說不完

謝謝還是謝謝:)

還有些朋友寄簡訊密MSN

你門還記得我超爽的!

接下來我要等待二十歲的來臨:)

 


 

上一篇:段考完之永安行

下一篇:基隆,桃園

菇菇=) 2008-12-20 11:31:32

哈,當然囉!

等妳20歲我們要大肆大肆的慶祝呢!

簡訊那種東西就算了吧

因為我元旦回去要直接拿東西給妳啦XDD

(請不要懷抱期待,我從以前就不會挑禮物ˊˋ

妳元旦沒空也沒關係=)

我會想辦法送到妳手中的!

XDDDDDDDD

版主回應
是是是對呀~~

我門20歲時一起大肆慶祝吧:)

你還要特地跑迴來喔!!

我超開心的~~~

超想你的!!
2008-12-21 14:11:02
菇菇=) 2008-12-17 08:35:10

yeahˋyeah------

20歲就是要狂歡是不是=D 這是當然的囉!

唉唉,沒辦法陪妳真是我一生中最痛的=(

不過我有傳簡訊給妳唷!

雖然我還是覺得要親自到現場比較好ˇ︿ˇ

耶嘿嘿=)

總之就是這樣啦! 其實也沒什麼=)

哈哈,愛妳唷寶貝!

版主回應
寶貝菇~

你有寄簡訊給我喔...我沒收到耶!

可以再寄一次嗎~~~

好吧~我20歲生日你在來幫我過啦!

哈哈哈哈:)
2008-12-18 23: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