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0:39:09阿FEN:)

段考完之永安行



我是右邊數來第三個

我女人是右邊數來第二個

前往海邊人數為八

上圖七人一人拍照

阿茹辛苦你了

我心與你同在

為何我可以悠閒的去永安漁港呢?

原因很簡單

銘傳大學期中考為期一個禮拜

本人考程在倒數第二天就結束了

因此賺到一天的假日

 

 

星期三的一大早

天氣冷到不行

做專車去學校和我女人會合

去吃早餐

我這個中永和人跑去桃園銘傳那吃永和豆漿合理嗎?

這感覺很奇妙

但味道好像沒差多少

不過去永和吃永和豆漿才有那個氛圍

 

之後到處閒逛

之後決定要去大喵家睡覺

去之前幫他們買早餐

昨晚我女人玩牌輸錢輸了兩百

他們竟然用他輸的錢付給他

好殘忍

去那睡個覺後

大家決定前往永安漁港

我沒去過所以很興奮

不過老天爺不作美

就在這天我姨媽來了

痛的要命

原來永安也遠的要命

騎機車很不舒服

阿茹好貼心幫我買暖暖包

舒服很多

 

到達永安

那的風景真不是普通的美耶!

 


 

順便到這留下銘傳資傳的遺跡

 


 

到這就是要玩沙灘

再沙上亂寫一堆東西

 


好害羞喔~

哈哈!

後來還看見彩虹


之然還玩弄了一聚居蟹

 


謝謝你門的配合:)

載來拍拍男生們的小老婆

 


由左至右

我女人

便便

小夫

交交

這是他們的心肝寶貝

 

夜已深要準備前往漁港吃飯

隨便找了一家

每盤100

我門點了8盤

白飯免費

可以吃到飽

還送飲料

有沒有那麼好

 

我不能晚回家

因此在7點半時離開了那

一路騎騎騎9點多到家

辛苦了我女人:)

你男人謝謝你:)

 

這一天很好玩

讓我忘卻了考試成績

C語言程設不用說了......

計概有記有分不過沒記熟

英文沒寫完但大家都說簡單

微積分我有危機

國文應該還好

這天我跳說了現實面

 

大家很棒!!

 


 

上一篇:帶我走

下一篇:這天很低調,謝謝大家

阿茹 2008-11-16 23:55:56

唉唉唉!
你看看你女人!
一點都不貼心~~連暖暖包都不知道要買!
我還能說什麼勒~~~你來幫我女人吧!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哈哈哈哈!!
以後那個來要好好照顧自己~~不然我就用暖暖包圍毆你唷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好呀好呀!!
趕快來好好照顧我吧~~~
我可是很難照顧的喔!!

好啦~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啦!!
我會準備一堆暖暖包的:)
2008-11-18 10: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