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4:21:23♂星空﹋★#

幸福


你現在過的好嗎?

每次看到電腦桌面上,那屬於我們之間回憶的圖示...

腦中總是會浮現出這句話..

你現在過的好嗎?

兩年前,我們從相遇到熟識在變成情人,對我來講是世界上最快樂的時候,但是,

為何總是好景不常?就在你電腦壞掉後,我們失去聯絡了,畢竟當時才成為戀人每幾天..

(我相信到這有很多人會霧煞煞,先說好了,這是在新絕代雙驕online裡的事。我知道很多人對網戀嗤之以鼻,但畢竟我就是遇到了..)

當時的我就像是無頭蒼蠅一樣,在遊戲裡到處找你,終於讓我找到了你的堂姐,但他告訴我的卻是你的電腦壞掉,無法上線....我知道你不喜歡去網咖,甚或從未去過?於是我便等你,想說繼續等下去一定可以等到你...

當時的我才快升國二,不好意思也不敢,跟你堂姐要你的聯絡方式,我只想說,電腦壞掉?那應該很快就會回來了吧!

於是我只要一上線,便先寄封飛鴿給你,告訴你我今天做了哪些事,有多想你等等...

但是,就這樣持續了兩個月,我從來沒看過你上線也沒收過任何一封你的飛鴿,而你的飛鴿欄也滿了,我無法再繼續寄信...

我離開了,我不想在繼續待在這沒有你的遊戲裡,因為這只會讓我想起與你的點點滴滴...

去年,國三,我又上線了,但是終究還是讓我失望...

還是沒有你的消息,為什麼?電腦有可能修那麼久?為什麼?為什麼你不上線....

於是等了一兩個月後我又走了,沒有你,真的很空虛很空虛.....

最近,因為朋友,我又上線了..........

而這次,竟然有了你的消息!你在今年的7月多竟然傳了一堆飛鴿給我,告訴我妳媽多狠心一直不給你修電腦,而其實你當初也真的悄悄的愛上我...我也想跟你說聲我愛你啊!我是真的愛你ˊˋ....然而,我們又再度錯過了,因為你也一樣,癡癡的等了我兩個月後,似乎也放棄了....為何?我們總是錯過,明明是相愛的兩人,卻總是錯過彼此.....

好想哭,好想哭.....

的確,有些東西失去後,一定會回來,縱使是以我們不想要的方式回來...

愛情,的確回來了,但也是以我不想要的方式回來,於是,我們錯過了.....

我們,不能在相遇了嗎?

幸福就是一方無悔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

這我們似乎都體會了,但終究還是無法得到幸福

上一篇:雨天

BLADE 2008-12-06 15:05:21

現在還有飛鴿傳書這種方式 
教我
你現在還有上楓谷喔
好感動。 。

阿峰 2008-12-04 19:50:35

感覺你比我還浪漫...我覺得高中的我越來越收斂= =”

別因為一點遺憾就灰心~~天下誰沒有ㄋ?

GO GO GO~想辦法繼續壓~有情人終成眷屬ㄝ!!相信這句話

GG 2008-11-30 20:38:10

No No NO !!!
Do youselve
Don’t GIv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