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9:37:36♂星空﹋★#

雨天


天氣是雨天...

我的心情也隨著雨滴的落下而隨著波動....

每到冬天下雨的日子,我的心情就會開始亂,開始煩,為什麼要下雨?.....

雨,真會使人心煩...

我不想在淋雨了...也就是,我不想再讓自己回到過去!

 

看著手上的傷痕...

真的會覺得我為什麼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轟下去後過不久後才發現說我的手受傷了...

情緒啊!管理情緒真是一門大學問,一直以來,我的情緒似乎總是會表現在臉上...

什麼時候我可以學會把自己的情緒隱藏起來而不讓人發現...

----------------------------------------------------------------------------------------------------------

今天一早6點起床..

噢..

好冷,又是一個下雨天...

穿上制服,戴上便服便往火車站出發去松山練國樂..

到了學校不久後,遇到學姊的時候,我差點直接罵出來..

 

 

「靠腰....原來可以穿便服阿=口=!」

 

 

在此先謝謝社長的免費早餐,因為免費,所以吃的很開心((揍

 

後來練國樂練到一半的時候...竟然有個阿伯邀請我們去台大醫院表演..

 

噢?台大醫院呢XDDD"是要我們去撫慰人心嗎

 

但我只怕精神病院的人會更嚴重這樣((汗.....

 

 

後來練完國樂後就去西門找羅奕...

看來我們下次先講好去哪裡吃吧=口=!...到處走來走去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就只好依照我的記憶裡去福勝亭吃了...

不是我在說,路癡明明就是你=ˇ=!不是我XDDD"...

我才去過一次西門而已欸....而且還只是去訂做褲子的時候...

所以.....路癡是你=ˇ=!

吃完後打給昆蟲,哼,就不出來陪我.....

我禮拜六可是很少去台北的呢!不會把握機會嗎XDD"...

所以我之後就坐上307...去哪呢?

陪羅奕去萬大國小附近的圖書館找小新...

噢...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混=.=....完全沒有想要讀書的FU(((其實身上根本連半本書都沒有...

所以我就在回去公車站坐202回去松山在回基隆囉!

謝謝羅奕跟小新陪我等公車喔

 

最後,最近打了兩篇密碼文,別問我內容是什麼,想知道的話我自然會告訴你的...=ˇ=

上一篇:my way

下一篇:幸福

BLADE 2008-11-21 23:37:23

還混 

坐307過來給我打屁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