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21:32:56呆熊

騎噗噗趴趴走

其實我很久沒有發文惹XDD

自從去年後吧

好像也懶的發-3-

早上先吃個早餐

不過胃口好像不是很好  沒吃很多就是惹

漫無目的的 最後決定去科博館

看了南北極特展  不由得覺得 我們不得不好好的愛護遮顆地球呢......

其中的鳥瞰劇場也是  回家旅程   指的是天堂吧

不禁讓我鼻痠了一下

之後又跑去大遠百看馴龍高手

真的是太棒了>/ / / / <

還買了造型杯 實在花不少錢......

但我覺得這部電影真是值回票價

看到劇情  總覺得在出過1之後

呈現倍感壓力的第二集

真是給我們一個大型催淚彈呀   嗚嗚嗚


看完後    夜煞  你是貓還是龍啊 XDDD????


小嗝嗝 和沒牙處得這麼好的原因原來是醬子 (想知道的自己去電影院畫著租DVD收藏吧~)

沒牙還會再長大的~~~

我主要是看劇情和帥哥的XD

小嗝嗝真的成長了不少

看了第二步就想再回位低一部

打算明天再回味吧


畢竟好累麻XDD

看完電影後還再百貨公司晃了快一小時找午餐吃

結果跑去一中街- -+

而且再吃的時候都已經四點惹

這哪招啊~~~



雖然有很多想說的話 但總覺得好難表達呀XDD

真想把那幾幾部汛龍高手都收藏起來呢~


2016要出3惹~~~


我一定會去電影院看的>*/ / / / *<

先降囉!!

上一篇:真是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