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3:56:03呆熊

真是好久不見

是想在最近幾天來用PCHome的

沒想到舊的新聞台已經登不進去了

密碼也忘記了 只能重新辦 然後把舊的收起來當作回憶>_<

其實是有想過用手寫寫日記就好

但是這新聞台讓我很留戀

加上最近無名小站又要關掉了

所以我又跑回新聞台了  嘻嘻

其實還有很多想打的話

但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Facebook 我想那也該告一段落了

但是偶爾還是會上  管管我的寶貝們XD(呆:還真是從容)

今年也是今天的首篇

我想我會加油的!!!

雖然我知道很難  但是一旦放棄就什麼都完了

最近很迷我的SS

帳號就是以那命名的  嘻嘻

首篇就先到這吧 :)

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下一篇:騎噗噗趴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