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2:50:46[ 小黑 ] *

不要一直跟著我

我真的快要嚇死了

中正路欸那麼多車子跟人你有膽跟在我後面

不想跟你講話的臉你是看不懂啊

好可怕我的天 =''=

可以救命的人咧 幹 上課是嗎 = =

 

 

 

今天考試考完了

幹有人很白目

以後要杜絕白目

就真的很智障

 

 

 

下午演講好累啦

跟郭 happy 一起趴在前面那張沒人的椅子上睡覺

還被叫醒

整個很累

腳想要好好輕鬆的放一下也被罵說坐要有坐像

最後就直接趴在旁邊椅子上睡了

快累死了到底懂不懂阿

 

 

 

中午一起吃泡麵的感覺好好噢

 

 

其實看到這種情景

就是會想

為什麼你之前不會這樣對我

就是 好糟糕的感覺

跟親親愛愛一樣

一包衛生紙進房間 出來的就是空了的

 

 

買了甚麼雙眼皮膠水

因為靠邀我的被我媽弄不見了他真的很白癡

最近眼睛都腫到不行都很難黏

 

 

昨天唱歌有沒有誇張了

走開拜託

 

 

今天路上又遇見陰魂不散怎麼回事

快點滾不要跟著我

不要一直想要跟我講話我會想把你推去馬路上

可惜不行我不幹這種事情

親親愛愛說淹掉他把他打死好了

哈哈哈我也好想拜託這樣根本就是救了很多生命吧

我還活的下來欸雖然我看今晚又不用睡了

那是種惡夢

 

 

誰叫你要那麼帥

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拍照不要自以為有個性

還因為照片我走了都沒關係白癡嗎 = =

 

 

姐姐們說你不講話是還好

你之前還說誰照就砸了誰的相機

你這壞脾氣!!!

 

 

肚子痛了啦

可是還是喝了冰綠茶

 

 

今天吃了好好吃的地瓜芋圓湯

嘖 超暖暖的欸

 

 

喜歡香香又暖暖

喔對還有帥帥

是真的帥帥噢

不要跟我搶制服外套你又穿不下

不要跟我搶口罩你白癡喔

馬的擦你一張臉要花我四十多塊欸

好貴好貴 下次請款買大條的來用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你有的是錢 = =

都有正版的海綿寶寶大棉被欸...........

 

 

 

太屌的分手理由聽到我都驚訝到了

所以我現在也要一把你家的鑰匙........嗎

幹 我不要

 

很難做人

真的

誰懂阿幹

 

 

很爽了阿

自作孽

我等著看下場

 

 

濫情的後果

就是自己也無法承受的那種壓迫

未來你就自己擔吧......

 

 

物理化學都爛掉了

國文還有八十一

英文也爛掉了阿

地裡也是

幹我活著幹嘛 = =

 

 

 

暈車到現在都一直很不舒服

反胃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