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2:14:15[ 小黑 ] *

終於新增了拉拉拉

話說我好幾天沒新增了

三天有了吧

這幾天都很認真在念書所以都沒新增

摁哼念到凌晨兩點都超認真的

雖然電腦都開著我只是在播音樂

 

 

禮拜二真是他媽的無法忍受了所以生氣了不爽了

又想醉了

真是糟糕

酒不能喝多

容易誤事 

例如摔下樓梯

早上好像還沒醒一樣就昏昏沉沉

中午之後就一直頭暈

下午就一直想吐想吐的

 

 

整理了好多英文單字片語

都寫很整齊要的可以來找我

很好用的意思

 

 

噢噢

我說

最好搞清楚你的身分還有不要再給掰了

不要一直雙面人真他媽的會讓我想吐

 

唯唯你知道是誰了

想唱歌了嘛

有一種 想要 扁你 的衝動

 

ㄘㄟ吧ㄘㄟ吧不是罪

加油了感恩了

 

 

就是不懂惜福說了那些話

懂不懂甚麼是知足

 

 

我真差勁就是很差勁

無法消化自己情緒

他媽的該怎樣又不怎樣

渾渾噩噩醉生夢死

請問這是甚麼生活

我不該放手 對於自己的未來

雖然早就留了後路給我

 

 

禮拜三社團課好high

有小老鼠哈哈哈

跳跳跟蹦蹦是嗎

蹦蹦好大隻跳跳明顯營養不良

一堆人還拿星座卡問老鼠是甚麼星座

真的好笑

不過我認真在搞我的數學

 

 

放學好開心噢真的

新的數學課本

噢耶安順真棒

 

好累了不要煩我

兇你是我不對

但是我就是不想要 一直這樣

a 妹說這超屌 = =

 

 

社團課冰淇淋紅茶加珍珠好好喝

黃愛斯真的很不要命

痛的要死還硬要喝自以為迅速又敏捷不會被我發現

小姐妳正大光明就這樣狂喝是真的欠扁噢

 

 

sarah 說我臉色很蒼白

摁就只是沒睡好而已

半夜容易醒

有白癡喜歡用歌詞跟我說甚麼在我懷裡不會失眠

你這麼說讓我想要

拿槌子丟你

 

 

聊天阿

原來姚康康小弟跟我是同個世界的人

ohoh 太複雜小妤出去出去要畫好界線你不可以進來

因為這圈子太糟糕進了就出不來

 

 

我真的不懂一個英文歌曲比賽

為什麼 意見多 然後 又不說說 '' 可行 '' 的歌或是建議

表決也是沒有人要舉手是甚麼意思

gone 來 gone 去 beat it 也出現是怎樣

有本事你們自己搞如果真的要這樣子的歌

拜託一下

不要最後 甚麼事情 還是一樣 通通丟給我們弄

這樣 太扯了

 

 

 

好喜歡下公館的饅頭

好好吃

 

 

原來是學妹

其實這樣並沒有甚麼寬恕的意思

只是我在忍耐 並不代表 你沒事我也沒事

其實這都可以算了

只是我最近真的滿閒的.....

 

 

聖誕節卡片先停擺了

認真念書吧吧吧

哥哥好棒可以教我歷史!!!

 

今天想去市區啦 ˊˋ

數學都不會

聰明人有回新竹欸欸欸

可惡可惡

 

冷死了我的毛

眉毛都快要掉下來了

剛剛在跟張巧依講話

穿一件而已

怎麼那麼冷.....

我手超冰她手超暖

 

 

 

那天上山

也是好冷

也是只穿一件

回到家

都快變成冰棒了

夜景很棒的意思

說謝謝嗎.....

 

 

 

真的我姐她男朋友我覺得很帥......

奇怪了潘芝芝說沒有很好看....

然後另外一個還整個衝過來跟我說

你姐都跟別人手牽手怎樣怎樣的

我快笑死

可是我真的覺得那個男生好看耶......

 

 

今天放學是怎樣說要來又不來

在那邊等你很累很冷欸有風你知道嗎

最後跟我說要處理事情就不來了我還自己走回去

雖然說一點都不遠可是很累很冷

算了阿你不要跟我講話

讓我很火大欸真的

我還站在那邊等你.....

男生都很愛食言的意思嗎

 

 

禮拜六禮拜天要上班

掯我禮拜一段考欸

搞甚麼東西這樣要我怎樣念書

其實我有想到把我整理的所有重點貼在廚房牆壁上

哈哈哈哈我好聰明可以一邊洗碗一邊看

明天要加緊腳步把軍訓那些的通通整理好這樣我就不用帶課本回家

因為很重很麻煩

 

 

果然在學校放個箱子很好用很棒很棒

 

 

食物要開始帶去學校

還有餅乾

就像是要過冬一樣

天阿天氣冷我都不想出去寧願午餐吃餅乾

 

 

愛玉冰茶加珍珠到底哪裡難喝

超好喝的欸.....

太過分了 =''=

 

 

這個年我還差七千九

錢要從哪生阿 = '' =

 

手機手機我想換

換支sony

我不要nokia了 ˊˇˋ

 

 

天氣冷冷要去買一整箱的暖暖包了

這樣比較便宜

 

白毫烏龍超好喝

老人茶也好喝

我好喜歡老人茶

苦苦的 我喜歡

 

 

呂偉成還找我喝酒是怎樣

大家都愛找我喝酒

 

 

看了那天的照片

火鍋那天

真是 狼狽 =''=

醉到好狼狽好累

整個無神

 

 

快一點 郭采潔的

真的超好聽好熱血好熱血

 

 

 

上一篇:醉的很狼狽很累

下一篇:是又感冒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