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1:55:04哈*啦*比

被動

我…
學會了 被動 
被動 等著你的電話
說著 你要睡了

我學會 不打電話給你
因為 我知道 你跟朋友在一起
而你也不方便講什麼

but
我好怕 你一天 一天 不打給我
那過了好幾天 
我們才聯絡上

我們會不會 遠了點?

我聽著你的話
慢慢來 因為 你還沒消化我給的愛
你要的是 慢慢來

我照你的話做

so我學會了等待 被動

but
談了戀愛 好像 就變的不是自我了

不會是以『我』為主
而是以你

看到可愛的 好吃的 紀念品
都想與你share

不知道 你是否和我一樣?

今晚 我還是一樣 等著你打電話給我
又深怕 你覺得 這樣主動打 你累了
so你選擇放棄了 我們的聯繫

好怕 變成這樣

因為 這樣 就會習慣了
沒有你睡前 說 一起去睡覺

那這樣 就 好像 沒有彼此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