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3:51:00夜嵐

電影~沒問題先生





這部電影 再之前 聽廣播的時候 就有想看的感覺了

超爆笑的 有點諷刺著 現實生活 都固定的做著同樣的事情

卻不懂的改變 生活 不過 主角 是因為 老婆的離開 而更加嚴重

自從 他加入了 一個自助計畫 開始改變的生活

不過內容 還從壞變好 再從好變成壞

也是曝露著 人要懂得去選擇 意見

不是光只看著眼前 要懂得去想 去把握

哈 太過嚴肅哩 看完 的那一剎那 我想改變說

因為 他一改變之後 當天

就有正妹 親他 害我有點想改變

不過 只有當下 想想而已

因為 我是俗辣

還是要 懂得體驗人生

我也開始改變我的生活 態度哩 哈

沒辦法像他 一樣改變太過快速

畢竟 他是電影 可以兩個小時左右就帶過

但是 我的人生 並不是只有兩個小時








沒問題先生
YES MAN
上映日期:2009-01-23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44分

導  演:【同床異夢】派頓瑞德

演  員:【王牌天神】金凱瑞

發行公司:華納

官方網站:
未提供



【沒問題先生】中,男主角卡爾艾倫(金凱瑞飾)決定加入一項自助計劃,

那就是無論對於任何大小問題,他都要回答「YES」。剛開始,「YES」的力量讓卡爾的生活變得既美好又有趣,

然而很快地,他發現這種每天面臨許多未知數的日子其實卻是…。

【沒問題先生】由派頓瑞德(Peyton Reed,【同床異夢】、【魅力四射】)執導,根據丹尼華萊士(Danny Wallace)

的原著改編而成。本片的編劇是尼可拉斯史托勒(Nicholas Stoller)、傑拉德保羅(Jarrad Paul)及安德魯摩格(Andrew Mogel);

製作人是奧斯卡金獎製作人理查賽納克(Richard D. Zanuck,【溫馨接送情】、【瘋狂理髮師】)及大衛海曼(David Heyman,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我是傳奇】);執行製作是馬帝尤英(Marty Ewing,【冰刀雙人組】)、唐娜戈柏(Dana Goldberg,

【快樂腳】)及布魯斯柏曼(Bruce Berma,【結婚糾察隊】);以及聯合製作是卡特利佛恩費爾德(Katterli Frauenfelder)

及蒂芬妮丹尼爾(Tiffany Daniel)。
REPLY_TEXT:是阿人的生命跟態度真的決定很 2009-02-28 23:12:14

是阿人的生命跟態度真的決定很多事情<br />可是我們往往不能真的象電影一樣<br />隨心所欲><<br />所以因為這樣我們才只是一個普通人<br />很多事情要去學習去克服<br />也希望你的日子也可以沒問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