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03:41:55悠哉鬼

BLING

金光閃閃

銳氣千條 (灑花)

晚上做了指甲彩繪

超感動的

因為真的非常BLING BLING

雖然用了好久

很愛睏

但是很漂亮很喜歡

小小砸錢總算有價值了

有一點點擔心

再來要怎麼洗碗=.=?

啊~這一切都不是問題的

好BLING喔()

 

今天在遊戲上很生氣

一個好友講話一直激怒我

好好的脾氣

被他搞得我火冒三丈

冷冷的跟他說了一句

"怒了"

我就砍了他好友

前幾天的自動回覆剛好派上用場

"底線 是可以忍受的最大極限 踩到 就不是脾氣好不好的問題了!!"

這本來是給另一個惹毛我的人看的

唉~

我的好脾氣啊啊啊啊啊啊啊o(╥﹏╥)o

 

好冷喔

晚上是玩五分鐘掛斷的時候

又要破記錄了嗎?

來睏囉○( º ㉦ 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