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2:00:31傻 妞 喬 ♥ 【嘻ˇ】

THANKS =))

好多好多的寶貝&親愛   ‵   還有我搭兒子妹妹麻麻拔拔姊姊哥哥♥

謝謝你們噢ˇ

在我最難過最難過的時候,一直陪著我。

雖然現在才說很晚很晚了,不過還是謝謝謝謝> <


[    pic .   寶貝永遠永遠=) ]

 

 

 

寶貝璇  =)

對不起 讓妳很擔心很擔心,

有時候自己傻到自己都想揍自己,

可是我放不下,SOR=(

但是你讓我知道   朋友很重要。

還有押 知不知道 有時候看你笑都好心疼

明明知道你在逞強 卻不忍心戳破。

可不可以下次換妳趴在我身上哭?!

讓我也知道你也知道我一直在你身邊。

 


[   pic.寶貝會一直到永遠的 是不?!  ]

 

 

 

寶貝孟=))

謝謝妳ˇ   那時候願意把肩膀借給我噢=]

對不起  妳總說我都在你面前笑笑 回家偷哭

是因為不捨得妳擔心押 小笨蛋=(

妳那時候說的話 我很感動耶★

就趴在你身上一直哭一直哭

眼淚一直流好像要把所有眼淚都哭完似的。

答應彼此 以後還要更相愛♥

我們都在彼此身邊的   對吧?!



[   pic.卡順&小帥哥 別愛上他們我告訴你ˇ ]

親愛的小帥哥&寶貝兒子還有卡順

嘻ˇ  謝謝你們願意聽我說心事

在我哭完之後安慰我

你們是很好的聽眾♥  謝 ‵

 

 

還有大家   ‵都在我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在身邊,

謝謝ˇ   游竣喬很愛你們♥

以後我會學會堅強 不要在讓你們擔心了 = ))

 

謝噢= ]

寶貝孟- 2009-01-20 22:06:33

呵呵 :)
可是你的不開心我看的出來阿.
所以不管怎麼樣還是說出來的好吧 xD
因為擔心終究還是擔心阿.
答應我要更快樂.
我們會一直一直很愛很愛的˙ˇ˙
噢哈哈哈.
:DD 很開心很開心.
都是寶貝了不用說謝謝ˇ
如果要說的話,我也很感謝你阿 :D
總給我很多鼓勵的話^^
禧禧ˇ很愛你.

版主回應
嘻ˇ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 真是‵
還是很擔心妳 很心疼妳的難過。
嗯 會快樂˙ˇ˙
好好好 很愛很愛彼此♥
嘻嘻ˇ好不說謝謝 不然會謝不完攸=))
我也很愛妳。
2009-01-20 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