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21:00:47傻 妞 喬 ♥ 【嘻ˇ】

你的心在左邊;我只懇求如果的事。

左邊

總是忍不住寂寞 掉下眼淚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短暫的晴天 隨時都可能被陰霾收回
等待有機會最壞 也最甜美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 都裝滿傷悲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 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 向前走
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 愛你的我 相信你會了解 (你一定 看的見)

總在埋怨過你的冷漠 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向疏遠的你 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有可能最美也最 可悲 我做好了準備
也許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 誰也不能回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 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 就能夠 聽見 你說的 那句 我愛你

 

就算最後最後還是逃不了心痛,那請讓我再為你痛久一點。

就算心被你的不在乎撕裂也沒有關係,就算眼淚流不停我也會堅強的笑一下。

不管會多累,那分堅持一樣不會變,也不想變。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認為我傻到不想理我,也沒有關係,

就讓心愛到痛死,就讓心愛到它不再愛。

因為 我知道就算自己多氣你的不在乎,

為了你的動作你的言語,氣到哭到不行, 

依然一樣不可能不愛你,或許能再你身邊遠遠的看著你就是一種滿足。。。

 

如果的事

作曲:王藍茵 主唱:范瑋琪 填詞:王藍茵
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一直對自己堅持 愛情的意思
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證實 愛你兩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REPEAT*##
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

 

就算只是如果也能感覺幸福,

因為我還活再過去那段美麗的回憶還在夢想我是你的傻妞你是我的傻蛋。

不是你無情是我對你有太多太多的感情,

最荒唐的事心痛到淚流不只還是堅信這份愛。

少了你的擁抱我的堅強變得像一縷薄煙般透明好像輕輕一碰就會消失,

少了你的安慰我的眼淚變的好像河水一直一直不停的流著,

就算這樣我也要抱著最後一點的幸福和堅持繼續等待。

看懂我的圖了嗎?

遍地的薰衣草,是我對你永遠永遠的等待,那棟寧靜的房子,是我封閉的心。

門只為你而開,從今以後請讓我繼續當幼稚的小孩,躲在自己的夢裡,

做著我自己的美夢,就算夢醒了就會痛,也沒有關係,至少讓我開心一會兒。

 

 

 

似乎一個人就會亂想,就算只是歌詞也會想到很多你的事,

好像已經把你很用力的刻在心裡,就算眼淚在多也抹不掉。

往往想太多都是錯的步驟,但是我學不會,我很笨我很傻,

只是在乎和愛就可以讓我為你睡不著淚流不停,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叫心不要痛它也不聽了。

如果,還有下一次,可不可以給我多一點保護?!

是人都會脆弱,我需要你。

 

 

上一篇:最心痛的事。

下一篇: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