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5:47:15

不要再妥协

第一次跌到那么重。以往的考试虽然有时会在不及格的边缘,但是最后都及格了。看着我的考卷,及格无望。根本连及格的边缘都碰不到。或者说,是在单数的边缘了。

老师把考卷交给我前,说了一句我不明白的话-小星星在X班是最出名的。什么意思?我没做什么“大事”,怎么会这样?琳说可能我被很多老师讲呃…天…

一天下来,是戴着笑的面具。很难过…加上前几天都陆陆续续发生一些事情,很累…

回到家后,又再次和妈妈起冲突。我再次提起补习的事,也坚持这个月要补那科,也把考卷拿给她看了。妈妈又念念念,最后,我说补习费我出,行了吗?她说你车油费也给我算呀…小星星说是不是想我跌入文科班???妈妈说那关她什么事…是小星星自己… =.=

在电脑前,才哭了。小星星真的不知道周围的人想怎样…

(后记:什么问题都堆在一起…功课,考试,人际关系,家里的事… 快垮了…说到补习的事,小星星想过了,就从零用钱里自己抽出…大不了下课不吃,当减肥。)

~*小星星不要再妥协,上个月的妥协害死自己了*~

上一篇:再次报告

下一篇:营会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