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1:39:05星魂

充文章的問卷=ˇ=

實在不知道要打什麼....

所以來造孽!!

=================分隔線=================

造孽問卷開始=ˇ=

1.有一天有個精靈出現說可以實現3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自由改變年齡!!]
[不死之身!!]
[讓我長出翅膀!!]

2.某天...你的頭上長出天線你會??

把它扯斷!!

3.在下雨天...被雷打到而且毫髮無傷你會??

檢查看看有沒有獲得神力...

4.有一天你掉到一個地方醒來之後時間倒退了你會??

再到退多一點吧@口@!!

5.在看電視的時候...忽然被吸了進去你會!?

好耶我變成卡通人物= =”

6.有一天天色變暗...這時外星人出現要侵略地球你會!?

大叫你是Keroro咩??

7.世界忽然出現了明天過後的場景你會??

我在作夢咩囧!!

8.如果你的朋友忽然跟你說其實我是個外星人你會??

原來外星人跟人長的一樣阿!?

9.有一天忽然有一個聲音說:[你可以變成你想要的人物你會??]

我要變成涅吉(魔法老師)

10.看天空的時候...忽然掉下了一個筆記本...你覺得那個是什麼??

丁丁日記...

11.在某天你醒了之後發現附近只剩你你會??

去更遠的地方尋找其他人...

12.某天忽然有個人說你要不要當殺手你會??

你有死氣彈咩!?

13.如果出現了跟卡通一樣的能力你最想要哪個卡通??

獵人的念能力!!

14.在看豆腐製造的過程~~忽然看到有人撞到豆腐死了你會!?

這個豆腐好厲害= =”

15.有一次在看書的時候...忽然重抽屜蹦出了一個貓型機器人你會!?

把你百寶袋給我!!

16.走在路上...忽然發現有一個人一直跟著你...你會??

哦哦是鄰居阿=ˇ=

17.在下雨天...忽然看到2隻狗走到一個屋簷下...然後開始交配你會!?

怎不在雨中交配...

18.往學校的途中...忽然有一個人衝過來勒你...你會!?

死丁丁!!勒我做什麼!?

19.有一天...你在山上發現了一個黑色大塑膠袋...你覺得裡面是??

裡面是寶藏!!

20.在一個黑夜中...忽然有一個人在你後面吐氣你會...

fuxk你這個死變態!!

21.在學校要吃飯的時候...忽然出現了20隻蟑螂你會!?

丟飯引開他們...

22.有一天睡醒...忽然有個你最喜歡的類型的女/男人躺在你旁邊你會!?

我的幸福到了=ˇ=

23.在一個陰暗的早上...忽然開始下起了錢雨你會!?

這一定是幻覺...嚇不倒我...

24.有一天忽然有個地震...然後天上出現一道光線你覺得會是??

魔神覺醒了!?

25.某天你忽然發現你最愛的人是跟你同性你會!?

原來我分辨不出男女...

26.如果有一天...你被一個壞人拿菜刀逼退而你身旁有...
死亡筆記本.手榴彈.武士刀.殺蟲劑.狙擊槍.水槍.小李她媽的飛刀
你會拿什麼當武器??要說原因=ˇ=

小李她媽的飛刀!!兵器譜上排名第1的武器啊!!

恭喜你!!結束了造孽問卷!!

讓其他人繼續造孽!!

造孽名單:
☆豬仔★
★貢丸☆
☆小若★
★小邱☆
☆包子★
★大瞇☆
☆小B★
★小P☆
☆小月★
★原原☆

PS:此份問卷是我無聊做出來的=ˇ=
要乖乖寫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