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3:46:56流浪喵

一個重新想像的歷程

那麼晚(根本就是個夜貓子)還上來報,只有一個理由,
那就是...

我買到啦,哈哈哈哈
終於從7-11的手中,拿到我從柏克萊訂的書啦,挖哈。
這還真是奇妙阿,我竟然買了一本我根本沒看過的書(?)。

不過這不重要啦,我好像講了很久都沒講到我買什麼書喔?

就是--幾米地下鐵,一個重新想像的旅程。

標題訂的很好厚?

內容也很讚喔。

地下鐵,一部幾米的音樂劇。
書的內容主要是地下鐵的劇本,以及一些劇照。
我最愛的陳綺貞也有參與演出喔。

天知道我多愛音樂劇(滿足貌)。

自從迪士尼的小美人魚之後,我就超愛那種邊唱歌邊演的戲。
雖然我到現在也只看迪士尼的卡通,音樂劇連一齣也沒碰過。
但光是這幾天聽地下鐵的原聲帶,加上現在手邊的劇本,
我就知道那一定很精采。

我知道一個根本沒看過音樂劇的人說那麼多,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但我真的覺得很棒,因為光是想像就很棒了咩(汗),
何況是現場看?你說是不是?

阿~~~~~~~~~~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真想看

唉好啦,親愛的黎煥雄先生,為了我們台灣可憐的遺憾的觀眾,再加演一場嘛。

拜託囉。

謝謝你,我會很感激的。

晚安。

就這樣決定囉。

那我在這裡先祝你有個好夢喔。

要說話算話喔。

哈。

那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