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7:28:32starheart0

07年5月初近況

今天已是5/11了
距前一篇將近一個月了
比較大的變化是 我們新買的房子 終於比較接近完工交屋的階段了
今天下午要去複驗房子
一定會有些小缺失待改善 改善完成就是交屋了
交屋後 就可以開始把家具 家電用品弄進去
然後就可以搬進去了......應該吧?!
我猜 6月或7月 我們倆就可以正式入住了
最近會有比較多的時間與心思在處理房子相關的事 ^^

另,去年七月的一篇文裡提到 和同事的一個狀況
簡單的說就是我雞婆的去幫一個同事向長官暗示加薪給她
她覺得我背叛答應她不說出她錢有些緊及換工作的計畫
換工作原因很多,其中一點是錢
然後,在長官不小心漏了口風後
我和她的關係僵到一個不行
但當時沒有和她直接談此事 長官及同事轉告我這事發生
我才恍然大悟她的態度很怪 他們要我別去找她談 讓時間沖淡這些事
我覺得自己唯一的錯就是向長官說出她的事 但為了幫她爭取 一定得說
是為了她好所以這樣做
她只看到我的背叛 其實也傷了我
雖然後來聽說她有了解我並不是要害她 但她仍無法在一時之間釋懷
在去年的10月左右 關係稍微好轉
今年1月開始 她再次開始對我冷淡 想儘辦法避開我

坦白說 我很介意她再次這樣對我 我真不知自己又做錯什麼
而她除非必要 不跟我說話互動的態度 也讓我再三猶豫是否要去跟她溝通
我還是儘可能以平常的態度對她 不因她的態度 改變我對待她的方式
有人勸我不必跟她談 因為她本身的想法 沒有多談的必要
再加上年後有聽說她可能就要離職了 我就一直忍著 想說忍到她離職就好了
4月初 首次聽說她離職的日期前幾天
我寫了mail表達我的想法
包括對去年的事 對我所犯的錯道歉 問她我今年是否再次做錯什麼....等等
也祝福她未來順利 有要結婚請跟我說 讓我回禮
也說了她可以選擇不回應 而她也就真的沒有回應

4月那時她沒有走 好像是新工作的事有些變化
於是我只能繼續的忍
忍到4月中 我想知道我的忍耐要到何時結束, 所以想辦法打探了一下
得知 她再找到新工作就會走
至少不是決定留下來 我就有個繼續忍的誘因在
最近的工作也挺忙的 昨天下班前才得知 今天是她的最後一天上班
而我今天休假!!!!
那就表示我應該不會再見到她了

YA!
真是個好消息......真的....雖然得知的當時又忙又累.....但心情真的很開心
我終於不用再忍受她把我當空氣 我在哪兒工作她就儘可能不待在那裡
對我來說 終於解脫了
而我一個多月的咳嗽 我想也應該很快就要好了
不得不忍 不得不吞下的困擾已經離職了
沒有什麼需要再咳出來的意念了 就不會再咳了.....
這說法也許有人看了會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但 身體的病痛 確實是在反應心靈層面的想法
只是 我們不見得知道對應到心靈層面的哪個事兒
我有一本書 身體密碼 就是在說這個事 我相信那樣的說法 ^^

工作上是忙的 星期六要去加班
完成工作 也賺些加班費囉!
以上 很高興跟有緣看到此篇的朋友 分享最近的我 ^^
叮噹 2007-05-20 06:27:12

謝謝華姐...
我會繼續做該做的事,謝謝你的支持!!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應你,總覺事情好多,能上網的時間少了些,謝謝你,超感動的說^^

華姐 2007-05-11 16:37:51

首先, 恭賀小倆口的窩, 就快大工告成囉~~
再者, 不知妳最近內心折磨不少,真是難為妳了, 不管如何, 妳是善心的出發點, 對方誤解且不領情,那就算妳為自己積了一次的陰德, 畢竟, 本意是要幫她的嘛, 善有善報, 觀音菩薩知曉的, 不要灰心,還是要本著妳的熱心,繼續快樂助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