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06:42:28starheart0

小強驚魂記~"~ by叮噹

其實我很不喜歡小強的~~
牠們很髒 所以覺得牠們很可怕....

昨晚和阿姨在廚房聊天
突然覺得手上一陣搔癢
低頭一看 居然有一隻又黑又大的小強在我手上!!
哇哇大叫的我 狂甩手甩掉牠 跑到廁所去洗手
邊洗就邊哭出來了.......真的是超可怕的啦!
當時叫得很大聲 連我家那口子有遠處都聽見了 連忙趕來
後來邊哭邊決定去全身洗窟過 洗澡時心情才慢慢平靜下來
我爸也安慰我:沒事了 沒事了
他心裡大概也很沒力 女兒都這麼大了 還是會怕這種小東西

事後轉告我當時不在家的媽 她無奈的邊笑邊搖頭
直說有什麼好怕的 打死就好了...之類的話
唉呀~~她不懂啦~~ 對我來說真的很可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