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5:07:16

宜蘭



這就是去宜蘭海邊的成員們~


*-*-*-*-*-*-*-*-*-*-*-*-*-*-*-*


星期五的晚上

大約12點左右就出門了( 那麼早=口=!? XD )

原本不能出門的><

結果我就先溜到我家妹妹(貞貞!?)家去囉~

等到我家寶貝來接我就直接去饒河夜市囉!

到了那之後就先跟他朋友們會合( 大約2點多 )

半路寶貝車子怪怪的

他朋友就打電話問有沒有認識的車行

還好有找到!

等修好車也差不多人都到了

等到人到的時候總共有6台車10個人

就一起騎車往宜蘭出發囉~

修好的時候約4點了吧!

就直接一路前往宜蘭囉~

半路因為太累還不小心睡著了:P

之後到了半路休息也天亮囉~

接著出發到宜蘭的時候又多了一個人

一起去吃完早餐之後就到海邊去啦~

到海邊大約7點多

衝浪的衝浪玩水的玩水

預訂玩到11點半

不過太陽實在是太大了

大概快11點就開始準備收囉~

之後我們就先走了

騎回來的一路上

有些好玩有些驚險

我只說

我應該可以考駕照了

哈哈哈XDD




完。










上一篇:校慶(二)園遊會

下一篇:好樂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