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23:46:55小海星

在愛裡迷失?在愛中清醒?

在三年前
老天爺在我們身上開了一個大玩笑
屬於我們的人生劇本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改寫了
這一路我們跌跌撞撞
直到這一刻
我終於有勇氣用文字去回憶這傷口
回頭看來時的路,
這些年來,我一直以無比的信心在面對這一切
為何在人生最美好的時刻,給我們這樣的考驗,
有時再堅強的我
也有無語問蒼天,卻也不得不接受的無奈
然而轉眼間與你交往已經要邁入五年了,
面對未來,坦白說我真的有點無力與無助,
有時也會迷失在旁人的耳語裡,那時刻的心更是無比的沉重。
為何我拼了命在捍衛我們的感情,
看在別人的眼裡竟有點癡傻,
我不懂,我一直認為「愛」能改變一切,
我一直對「愛」有一份執著,
在我的認知裡,愛是如此的美好、單純。
究竟是我在愛裡迷失?
抑或在愛中清醒?
此刻
我想我們心中都找到了答案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