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22:26:17藍雨

hello fifi~


今天是fifi兩個月大的日子
很不巧的勇媽跟她老公出遠門向fi小妞的曾祖父賀大壽
在勇媽出門前我一早就去她家跟小fi玩
現在的小fi從原本花她自己70%的時間睡覺
慢慢變成了65%
而且2星期前還做了一件本人認為很不可思議的事
當她外婆幫她發功(發出"嗯嗯"聲)時

竟然
自己
也用盡吃奶的力
發出自己的"嗯"聲
把便便擠出來!
是的~~~~
2個月不到的小BB自己擠大便!
不知道是不是我接觸的小孩太少但是我覺得這樣擠大便很神奇~
>______<
再說原本就比很多BB重的她我看都超過5公斤了
我很訝異怎麼喝奶可以這麼胖而且她沒在吃肉啊
怎麼那麼會放屁~
再來就是fi外公說小fi怎麼長得像hello kitty 啊~
嗯。。。
胖胖的臉好像有點噢。。。


















上一篇:fifi@week2

下一篇: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