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02:26:42藍雨

巴厘島: Day 3

第三天是我們的水上活動天
9.30水上活動中心要來飯店接人
我跟愛賴床的那個人後來決定了早餐就吃我們帶去的泡面
這樣可以睡久一點

9.30四個人坐上小巴準時出發
我跟妹妹對其它活動沒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我們只訂購了一個簡單的配套:
1.浮淺
2.玻璃船
3.烏龜島
1個人要880台幣應該不算特別便宜吧
星星她們訂購了:
1.浮淺
2.玻璃船
3.烏龜島
4.船拉降落傘
5.船來扁塑膠船
6.SPA
7.晚餐
她們的配套我看好像是要2700++台幣吧

話說我最後一次去游泳池玩水是我9歲時候的事了
那是已經N年前的事而從那之後我不止沒去玩水
更不要說學游泳
但是我還是很勇敢的穿上蛙鞋戴上蛙鏡把救生衣穿緊
就跟著船開到海中央給它跳下去
那個不醒目的船夫還要我提醒他才把救生圈丟給我
害我一直抓著船屁屁不敢放手
雖然是有些害怕我還是努力抓著救生圈飄著試著浮淺
但是
真的很喘!
在大海飄來飄去很費力根本都沒有力氣去欣賞其它的
還好我妹有抓著我的救生圈幫我划
想不到她也很喘
都說了熬夜+抽煙+喝酒體力會變差真的沒錯
後來我們2還飄到了人家釣魚的地方時
被一個英勇的隔壁船夫拖回了船的附近
在我們還沒斷氣之前我們決定還是快回船上
於是我們拼命的遊去船停泊的10米處

我們2不知道是不是太不知量力了還想自己爬上船
在我妹落水的第三次終於給我們那個不醒目的船夫看見了
奮力把我妹2次失敗後拉上去
不是我們沒用是那艘船沒有放低點的梯子給我們爬上去
它唯一的階梯是在胸的位置
我妹上去之後重頭戲來了
我那個船夫最多是個45公斤瘦小的傢伙
我泡了水更重梯子又太高
於是我最少落水4次儘管我努力用右腿卡在船尾
用脖子卡在欄杆像無尾熊一樣撐著
他們都沒辦法把我拉上去
最後在我與船夫+妹妹不懈之下終於好像撈魚貨一樣
被撈上去了
-_____________-
回飯店之後才發現原來我的條腿都是傷
括痕割傷還有從腳背一路黑清到大腿
加上手一直廢掉到今天還沒有辦法使力

再來就是誰知道在去烏龜島的途中我還暈船
...............
但是到了島上我幾乎馬上就好了
所以這次給我一個領悟
原來我是屬于地面上的
大海
永別了

活動完畢之後我們回到了飯店梳洗休息
然後因為妹妹還有紀念品要買給同事
所以我們又去了一次Kuta
但是逛沒多久因為下雨所以我們趕緊買了買
就回飯店吃晚餐了
晚上為了慰勞可憐受傷的腳我便在飯店做了腿部按摩
老妹就做個指甲
按摩挺不錯的
最少按了之後很舒服只是按到了黑清處超痛的

做完之後我們回房間收東西聊天看電視之後
2.00睡~



上一篇:巴厘島: Day 2

下一篇:巴厘島: Day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