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00:00:07藍雨

記得

我又要羅嗦嘮叨一件事
世上不開心的事很多很多
白痴的人一堆
我們住在冰冷的世界
不要去用多餘的情感去感受
有時只要做了問心無愧就了了
有什麼事是在我們的手中可以掌控的嗎
除了我們自己的行為情緒外什麼都不行
別人怎樣我們關不著關不了
但是我們有選擇去怎樣面對它
這樣才能讓自己心平氣和
煩煩躁躁只代表你被這些人與事打敗了而已
不開心的事或許發生在一瞬間
我們沒辦法選擇那瞬間
但是我們完全可以操控它要怎樣影響自己
因為12小時的不快影響自己的分分鐘鐘?
你自己算一下吧
我希望你能在自己可以控制的部份讓自己開心點
快樂是自己主宰的
不是上天掉下來給我們的
但是卻是我們要去努力爭取的
我不知道快樂是什麼
但是我知道什麼事讓我最快樂
人可以一輩子在怪人生怪時世怪機緣
還是你要選擇去好好利用它
我能說的是儘管你怎樣去怪事實是無法改變
有本事的話就去改變結局
我就是不相信什麼都做不了
人生或許無奈
但是改變需要勇氣
這才是真正的考驗

記得深呼吸
停下快爆發的情緒
問自己"為什麼"
你會看到其中的道理
當你站得越靠近的時候一切都是放大在看
移動自己的腳步你才會真正的看見

記得把藥帶在身邊
記得想起我

上一篇:一點心力~

下一篇:oh mumia 1: 失溫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