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2:12:01藍雨

外生骨的痛

我好像有說過我有"外生骨"的問題
那就是說我的骨頭無緣無故在原本的地方再長了骨頭
我那隻外生骨長在膝蓋旁邊
所以只要我有大量走動還是跑步之類
那根骨頭會影響到肌肉發炎所以會很痛
那個痛呢就是所謂"刺骨"的痛
哈哈哈
因為真的是從骨頭痛出來一直痛到肌肉
沒辦法
因為家族骨頭基因不好阿公又沒積德
所以什麼骨頭的病症我好像大概都有一些
如果有天得骨癌也不稀奇吧
只希望不要斷手斷腳就好了
因為啊
你們知道嗎去骨科是挺震憾的
因為在那些你不會想象到的地方都有人
被插入鋼條什麼的
是挺恐怖的
因為太神奇了
而且看起來很詭意同時也很痛
像是串燒烤一樣
不同的是人手或腳被串起來!
噢....
天~~~~

小護士
我沒誇張對吧


上一篇:空氣的味道

下一篇:寂寞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