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20:02:04黎君

<黑執事>有關它的漫畫(嗎??)

經過了好久

我又來介紹黑執事了

最近太忙了沒空來發文

今天

終於有空了!!!!!!!!!!(噴淚

咳咳......

回來回來......

說到黑執事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它的漫畫!!

我覺得作者畫的人物

都好帥喔

即使性格詭異 (歐

人物還是畫的一極棒

但是

話說我剛知道

黑執事這個東西(?)的時候

還沒什麼興趣

甚至覺得:

這是什麼啊!?

真是對不起啊各位 ㄒ_ㄒ

當時我對少年漫畫沒興趣嘛....

但是現在很喜歡喔

雖然比不上潘朵拉之心 = 3 =

為了彌補大家

放個圖吧

 

啊啊!!

我也想要!!!! (跪

目前

黑執事的漫畫出到第七集

待續中

還出了

第一本公式書[那個執事‧集合]

一堆周邊商品

黑執事動畫資料設定畫集:BLACK RECORD

DVD 1~2卷 3.4卷預購中

一整個就是

 

 

 

 

 

好!!!!!!

 

 

 

 

 

下一次

黑執事的動畫介紹

敬請期待!!!!

 

 

 

 

 

 

 

 

 

 

 

 

 

 

 

 

 

 

 

 

 

 

 

 

 

 

 

 

 

 

 

 

 

 

 

 

 

 

 

 

 

 

 

 

哈哈哈!!!

太快關掉的是笨蛋 (揍

放些好圖...

 

 

07-GHOST亂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