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5:57:15★ F A R S C ☆

★ 《 三角 ♦ 愛戀 》 ♦ chapter ② ☆


★chapter.2

雖然已經過了三天,但現在想起這件事,心裡還是喜孜孜的。

視錢如命的媽媽,居然願意讓我讀那所學費貴的嚇死人的高中?

可想而知,媽媽是下了多大的決心才會答應的……

看來,我若是不用功讀書,可就太對不起爸媽了!

但就我國中時期的成績來看,我能考上艾維高中,也算是個奇蹟吧!

找一天叫茵茵陪我瘋狂大血拼來犒賞自己好了!

對了!茵茵還不知道呢!呵呵——她要是知道了,肯定嚇壞了!

我輕輕的推開窗戶,讓那和煦的陽光,將整個房間照耀得更加光亮。

唔,今天天氣這麼好,擇日不如撞日,就選今天吧!

正當我拿起話筒時,一張紙被風吹到我的面前,隨而緩緩落下。

我將它撿起,看了看,是媽媽的字。

芹寶貝:

妳的早餐我放在餐桌上,吃完碗筷放進水槽裡。
我和爸爸還是會晚點回家,中餐、晚餐請自理。

愛妳的媽媽

爸跟媽還真是辛苦!

每個星期有三到四天必須加班,十點過後才能回家。

我想我應該早點開始找工作,好為我這可愛、美好的家庭貢獻一份心力。

★☆★☆★☆★☆★☆★☆★☆★☆★☆★☆★☆★☆★☆★☆★☆★☆★☆

再次拿起話筒,按下茵茵家的電話號碼……

嘟嚕——嘟嚕——嘟嚕——

「喂?您好,這裡是李家。」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

「呃……你好,傅大叔,我要找茵茵。」雖然和茵茵當了三年的好友,但每次打電話到她家時,都會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畢竟她們家是豪門啊!

「喔——是紫芹小姐啊!好的,請您稍等一下,我這就去請小姐來。」不愧是有著豐富經驗的專業級管家,說話總是那麼的有禮貌,連我也跟著有禮貌了起來……

「謝謝。」

不過說真的,老是被傅大叔「小姐、小姐」的叫,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可能是我沒有當千金小姐的命吧!

不久——

「喂?紫芹,有什麼事嗎?」現在換成了個纖細的聲音。

「茵茵,我們今天一起去逛街好不好?就當作是幫我慶祝囉!」

「要慶祝什麼啊?」茵茵疑惑的向我問道。

「到時候在告訴妳嘛!」呵呵——當然要賣個關子先囉!

「喂!梁紫芹!妳別吊我胃口啊!快說啦!要慶祝什麼?」剛剛那纖細的聲音頓時變成了潑婦罵街……

若是讓她的父母聽到了,肯定會被罵個生活不檢點,或是沒有禮貌什麼什麼的。

茵茵身處豪門家庭,從小就接受各方面的禮儀課程。

想當個受人尊敬的企業家繼承人,擁有良好的生活禮儀是絕對必要的。

「唉唷!就跟妳說到時候就知道啦!」真是的!這麼心急……「怎樣?今天有空嗎?」

「今天沒有行程……嗯!應該可以吧!」

「太好了!那我們要約在哪?」

「看妳囉!」

對吼——是我約人的,怎麼我反而問人家要約在哪啊?

「那……約在小公園可以嗎?那裡我們都順路。」那座小公園就位於我們畢業的國中旁邊。

在那裡,充滿了我和茵茵國中時期許多的回憶。

「好。約十點可以嗎?我還得打扮一下。」

「OK!那待會見囉!掰掰!」

「嗯!等會見。」

我掛上電話,抬頭看看掛在牆上的時鐘……嗯……離十點還剩三十分鐘……

★☆★☆★☆★☆★☆★☆★☆★☆★☆★☆★☆★☆★☆★☆★☆★☆★☆

什麼?只剩三十分鐘!

天啊!這個笨蛋茵茵!把時間訂這麼早做什麼?她打扮的速度也太快了吧!我一定會來不及的啦!

動作快啊!梁紫芹!

我急忙跑到餐桌旁,急忙的把早餐塞入嘴裡。

沒能好好品嘗媽媽為我做的愛心早餐,這可是天大的遺憾啊!

接下來我便急忙的跑回房間,從衣櫃裡隨手拿出一件T-Sirt和一件牛仔褲。

「動作快啊!動作快!」

我邊換著衣服,邊不時的提醒自己動作快,希望不要遲到了。

★☆★☆★☆★☆★☆★☆★☆★☆★☆★☆★☆★☆★☆★☆★☆★☆★☆

折騰了一番,總算是趕上了約定的時間,抵達小公園。

此時的我,早已汗流浹背。

呼——還好、還好。

不過,茵茵卻還沒出現。

放眼望去,幾乎沒有什麼人,只有幾個高大的身影在籃球場裡。

嗯……從背影看來應該都是男的。

那……茵茵呢?

算了!再等她吧!反正沒有人能夠絕對準時的嘛!

等等!茵茵可是出了名的遲到天后啊!

記得有一次,我和她約下午三點,但到了四點,卻遲遲不見她的身影。

直到晚上八點多,她才出現。

她的理由是……

『呵呵……抱歉,我忘了。走吧!回家!』

這就是我奪命連環Call五個小時換來的結果。

就因為她忘了,而讓我整整等了五個小時。

還「呵呵」嘞!

她的這句「呵呵」讓我覺得我像個白痴似的,居然傻傻的等她等到晚上!

那時我真的很想往她的頭給敲下去,「妳腦袋是裝什麼啊?」,只不過想到等等被她的保鑣打到送醫院的是我而作罷。

回憶結束,回到現實生活。

連續幾個月沒跟她出門的我,居然忘了這件事。

看來我只好繼續等她了。

幸運的話,大概只須等她五個小時吧……哈哈……而且沒有椅子坐。

忽然,有人大聲的喊叫「喂!站在那邊的女生!小心球!」

「嗯?」

我反射性的循著聲音來源看,卻看見一顆球正快速的往我的臉飛來……

碰!

緊接著,是一陣哀嚎聲。

「噢——好痛喔——」

是的,球就這麼直接的砸中我的臉。

由於衝擊力太大,我被砸到之後整個人跌坐到地上。

「喂!你不去看看嗎?」有個人替我打抱不平。

迷濛中看見打中我的是個彪型大漢。

「欸!是她自己要站在那的吔!球要往那飛,我有什麼辦法?恁北沒時間去理她啦!」,他轉頭喚著他其中的一個朋友,「喂!阿火!接球!」

他……他太過分了吧?但這時我無法和他理論,因為我的頭又痛又暈。

我試著自己站起來,又因實在太暈了,不久又跌坐下去。

不行……越來越暈了……

雖然聲音還是聽的見,但我身旁的景物卻變的越來越模糊。

★☆★☆★☆★☆★☆★☆★☆★☆★☆★☆★☆★☆★☆★☆★☆★☆★☆

「你別太過分了!快去向她道歉!」那位見義勇為的好人往紫芹的方向指了指。

「呵呵——」那彪型大漢冷笑幾聲,拍了拍他的胸膛說「臭小子!你算哪根蔥啊?輪的到你來教訓我?蛤?」

「你……」

「嘿——看你長的還不錯嘛!」這次拍了拍他的肩。

「我勸你少管閒事!否則,你這緣投的臉……可就不保啦!」他轉向他那群小弟說「你們說是唄?兄弟們!」

「是——老大!」

「你這混帳!」

碰!

他一拳揮向那大壞蛋的臉,力量大到讓他往後倒退了好幾步。

「哼!我看,不保的是你的臉!」

彪型大漢一見居然有人能夠打得讓他倒退好幾步,便不甘心的反擊……

「你王八……」他的一拳也揮了過去。

只見他張開了手,輕而易舉的擋下了那壞蛋火紅爆筋的拳頭。

「可惡……」他收起拳頭「好……算你有種!最好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兄弟們!走!」

「老……老大……」

「我說走!」他憤怒的大吼。

那群小弟見老大生氣了,這也才不甘心跟著走。

★☆★☆★☆★☆★☆★☆★☆★☆★☆★☆★☆★☆★☆★☆★☆★☆★☆

「嗒、嗒、嗒、嗒」

隱隱約約的,有個人朝我這邊跑來,隨而在我面前蹲下來。

因為頭還在暈,所以他的臉很模糊,我看不太清楚。

但還是看的到大致的輪廓,那臉型真美……

「妳沒事吧?」他的聲音,和他的臉型,還真是匹配。

「嗯……我沒事,只是有點暈。」第一次被人用球打到暈那麼久的。

「暈嗎?要不要我帶妳去醫院?」他關心的問著,一面慢慢的向我靠近。

「不用了!等會就沒事了!」

他已經莫名其妙的幫我一次了!我可不想再麻煩他,以免耽誤人家什麼事。

他溫柔的摸摸我的頭,說:「可是……妳的頭上腫了好大一包吔!怎麼可能沒事?」

這時四周的景物總算是慢慢的恢復原狀了。

「真的啦!我已經不暈了!謝謝你!」我向他道謝,並抬起頭看這個幫我的人……

天啊!他長得也太好看吧……

眉毛、眼睛、鼻子、嘴巴……他臉上每個五官都美的無可挑剔!

這個世界怎麼還會有長的如此完美的人啊?

這不禁讓我看傻了眼……

「呃……我臉上沾了什麼嗎?」咦?他臉紅了?

呃……對吼!被一個陌生人近距離的注視那麼久,誰都會被看的不好意思的!

想到自己這愚蠢的舉動,我也不禁害羞了起來。

「哦……不好意思!我不是有心的!沒……沒有啦!你臉上沒東西!只是……」只是你長的太帥了嘛!

「你的頭……」他指了我的頭。

「嗯!噢!OKOK!」我靦腆的笑了笑,對他比了個OK的手勢。

「真的沒問題嗎?」他又向我靠的更近,近到甚至我都能感覺到他的氣息。

這……這實在太害羞了!

情急之下,我居然又做了一件蠢事,並且馬上後悔莫及。

「我就說沒事了嘛!你很囉嗦吔!」我就像個神經病一樣瘋狂的大吼。

「……」

什麼?我剛剛是不是對他大吼大叫的啊?

天啊——豬頭梁紫芹!妳作了什麼好事?這是妳對救命恩人該有的態度嗎?

「我知道了。」他快速的後退,站了起來「抱歉!是我太多管閒事了。」

我在心裡瘋狂的吶喊:不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啊!

「回家可以用冰塊敷頭,這樣會舒服些。再見。」他輕聲的對我叮嚀,臉上有一絲的落寞……接著轉身走了。

怎……怎麼辦?他現在一定很後悔救我這個毫無感恩之心的人啦!

但是,他……他……他人也太好了吧!

我這麼對待他,他居然還好心的告訴我要敷頭?

唉唷——得罪一個大好人了啦!

我真是有夠白目的我!

★☆★☆★☆★☆★☆★☆★☆★☆★☆★☆★☆★☆★☆★☆★☆★☆★☆


自從那天開始我認識了你 整個世界就變的有點不一樣

你散發出來的那種自然的魅力
讓我深深的對你著了迷 被你吸引

愛 不用刻意的偽裝 我 變的莫名的緊張
心 怎麼小鹿在亂撞 為何手機還沒有響

因為 有你在我的身旁 空氣 瀰漫著你的想像
發現 只要我想著你 忽然之間失去方向

愛已經慢慢慢慢的向我靠近 怎麼能夠遇見了你我是如此幸運
如果說愛就是要讓我們在一起 感謝上帝 我會帶著你去找尋甜蜜


☆chapter.2 完

♥ 未完待續 ♡

★ by FARSC 2007-07-20 18:20: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