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6:03:36  -- Miauw ♥,*

呿,沒責任心?

(狗屁,妳自以為是誰啊? )
說我沒責任心? 那妳呢?
很有責任心噢? 哦! 好有責任心噢。(拍手)

去妳媽的,有種就不要跟我一組啊?
自己跑來跟我一組後來還說我沒有責任心?
什麼跟什麼嘛?
還有,請妳搞清楚我的工作....
做"Power point",這個工作只是把資料做成Power point,並不包含整理資料。
妳是沒看到我最末頁的工作分配嗎?
整理資料裡面的人根本就不包含"我",拜託請妳搞清楚狀況好嗎?

還有,我一開始就有跟(消音)說過了!
我叫她和(消音)一個查資料一個整理資料。
所以? 整理資料並不在我的工作範圍內,完全。
妳懂嗎? 妳功課比我好,相信妳的國文造詣也不差嘛?
我講的這些妳應該看的懂吧?

還有,妳還說自己不是因為她們人多而挺她們?
我看妳根本就是,牆頭草! 對吧?
我跟(消音)走在一起的時候是妳自己一直黏著我們的。
(消音)也跟我說過,她覺得妳很煩!
so? 妳沒資格批評別人! 了解嗎?
最後我建議妳,當妳要批評別人之前,請先擁有充分的理由!
不要讓別人有反駁的餘地。 懂嗎?

牆頭草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