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6:00:38千羽櫻。夏塔~♪

原創 希望的魔法,永恆的愛(六)

「下次的任務要進攻黑之使者的堡壘」芽代替夜月解釋繁瑣的任務細節

「甚麼?這次要主動攻擊?」閑說道

「這是校長的指令,沒辦法啊!」紅野回答

不如往常,這次的任務會議只有六個人參加,野忙著搞定露娜,夜月則躲在霜之花園一部也不肯踏出

「叩叩叩!抱歉我來晚了!」打開門的是......

「夜月?!你沒事吧?!」所有人瞪大了眼

「沒事啦!!」夜月露出了令人心酸的苦笑

「那麼,會議繼續進行。」芽將手中的資料交給夜月

會議持續了半個多小時

「明早六點出發,傳送陣前集合,散會!」夜月看著所有人各自離去,撫著腿上的黑夜

「這次,我要跟他做個了斷」

 

夜晚的涼風徐徐的吹著,夜月看著夜空中的星星,引她注意的,是持著弓箭的射手

「我的決定,是對的吧!!」

 

早晨,男孩和女孩們站在傳送陣的前頭

「因為這次要攻打強大的黑之使者,我特別邀請了幾位來幫忙」校長的身旁站了三個女孩

「我是克莉絲蒂‧露亞,」站在校長身邊的一名金髮少女開口「左邊這位是森島 尤莉絲」一名棕髮的碧眼少女露出甜美的笑容揮了揮手,「右邊這位是露娜‧雷諾亞,請多指教囉!」

「那麼,出發吧。」夜月的語氣冰冷,除了克莉絲蒂、尤莉絲、露娜之外,所有人都知道,這一切都是夜越不希望發生的

接著,一行人被傳送到一座陰森的城堡前

「克莉絲蒂學姊,因為你是治療者,為了預防萬一,要請你與尤莉絲、小閑、托雷留在城外,托雷?」夜月說道

「好!」托雷回答,「我們到五十公尺外紮營。」夜月推開了門,走了進去

「露娜,你跟野和我一組好嗎?」夜月試著做出友善的表情

「容我提醒你,露娜大小姐,這次的任務很危險,依隊上規定,不許與他人打情罵俏!」風用一種諷刺的語氣說道

「哼!」露娜撇過頭,不理會風說的話

突然,幽暗的大廳突然亮了起來,一群一群穿著黑衣的戰士拿著武器出現

「一群不怕死的傢伙。」芽搖搖頭,冷冷的笑道。紅野和風彥衝上前去,一陣大火、一道冰柱,敵軍仍源源不絕的湧上來

「赤夜風!」風緩緩地說道,輕輕揮動手中的紫色的扇子,一陣紅色的光乍現,上萬了紅色針雨落下,毫不留情地攻擊

「急速結凍!」站在敵軍之中的芽白皙的小手一揮,四周的敵人全變成了冰雕,輕輕一彈指,冰雕成了一塊塊晶瑩的碎片。

夜月喃喃唸到,「寒鞭!」,手中的冰刃瞬間化成一條冰藍色的長鞭,輕輕揮舞,觸碰到的敵軍,不是化成冰雕,變成碎片,就是變成冰之粉塵,散落

不久後,留下了風彥和紅野收拾殘局,剩下的人繼續前進

男孩和女孩們走進下一個房間

「碰!!」

「好痛!!」風滑倒了

「這是冰地!」芽摸了摸地板回答

「碰碰!!」後方的門自動咿咿呀呀的關了起來

「歡迎各位的到來,」一個男孩的聲音傳了出來,「我是秋道櫻木,三鴉羽的成員」,說話的男孩從柱子後頭走了出來

 

與三鴉羽的決鬥

與格萊特的決鬥

對夜月來說,是困難嗎?

對緋空菁英部隊,是威脅,還是危險?

 

(待續......)

 

後記:

等等再來打吧!









千鋒乄 2012-02-10 18:20:33

阿~~~~快打啦!我的格萊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