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22:07:05千羽櫻。夏塔~♪

原創 希望的魔法,永恆的愛(五)

露娜的出現,讓夜月發現自己的感情

「夜,你在想他?」芽問

夜月滿臉疑惑的看著她

「野啊?!」

「不知道」夜月擅長把感情藏在心裡,但這次似乎沒辦法隱瞞

「拿到了」風大叫,夜月一轉頭,發現風和閑搶走了自己的手機

「你們兩個!」夜月大喊

「傳出去了!小夜,你去緋空花園準備一下吧!」風把手機還給夜月,頑皮的笑著說

「準備?幹嘛?」夜月看到寄件備份夾傳給......野的一封信

上頭寫著:「請你在今晚9:00到緋空花園」

「好好告白喔!小夜!」閑調皮的說

三個女孩一起離開了

告白?!難道芽他們已經發現了?!


緋空花園,菁英部隊的秘密會議地點

粉色的櫻花、粉紫的星辰花、冷艷的黑玫瑰、艷紅的紅玫瑰、冰冷的藍玫瑰

花園中庭透明紫水晶製的桌椅,花瓶中的星辰花散發著光芒

「夜月?你找我做什麼?」野從星辰花樹後走了出來

「我有話對你說」夜月白皙的臉龐泛出絲絲紅潤

野走到夜月的身邊

「我心中...不再只有格萊特,對你,有跟他一樣的感情」夜月的話語毫不遲疑

「我接受....你..你的告白」野說出了自己的感情

「你應該知道星辰花....」夜月拿起花瓶中的一朵紫色的花

「永恆不變的愛。光之耀!」微弱的光芒從野的手中散出,點綴著星辰花

「冰之耀!」淡藍色的光從夜月的手中散出

星辰花,愛的承諾,永不凋零



「夜涼,你的任務,你還記得吧!」一個抹茶色長髮的女孩披著黑色的斗篷說道

「是的,茶」野站在一個黑色的山洞裡對一個女孩說話,她是黑之使者計畫執行者,綠野 茶

「聽說你已經把南晴和流星給處理掉了?」

「是的」

「很好!下一個目標,冰風夜月」

「你做的到嗎?」

「我...我...」

「做不到?」

「我會盡力」

「交給你了喔!魔幻之影!」一道耀眼紫色的光芒閃過,茶消失了


「我不能傷害她!我該怎麼辦?」野在心中暗自說道

「不要接近她,你還在意露娜,追求,追求過去的愛」一個詭異的聲音在野的腦海響起

是偷天換日,是茶的魔法,但野卻.......


「露娜,讓我們回到以前」野在第二天的早晨說了這些話

心碎,野的一字一句,傳入夜月的耳裡


夜空中的星辰,當時的情景,似乎重現眼前,

射手座的光芒,指引當時的迷茫。

對野的心動,能像當時,表達出來嗎?

夜月冰藍色的瞳裡,映著星星耀眼的光芒,

腦海裡,浮現了兩人的側臉。

有些朦朧,稀薄的霧,瀰漫



「混亂!深淵!奪魂!黑格爾!」格萊特的聲音清晰可見

在夜月腦海裡的他,不是暗,是明

不知何時起,與他的距離,疏遠

不知何時起,他溫暖的琥珀,變成邪惡的暗紅

不知何時起,他,離我而去

戰爭,不可避免

有辦法,戰鬥嗎?與深深愛著的他?



「小夜!」風喊道

但,夜並沒有回應,只是沉默

腦海中錯亂的記憶

與野的愛,兩個人,對自己

一個拋棄自己離去

一個拋棄自己,追求過去的愛情

都是拋棄

到底,該怎麼辦!


在也無法專注於任務

夜的舉止變的不一樣了

心不在焉

只為了,對兩人的感情



「夜!你到底怎麼了!?」芽大聲的質問

一樣的反應,沉默

「夜!」閑也叫道

只有沉默

夜站起身,冰藍色瞳是無神的

令人心酸的苦笑,「對不起!我不想談」夜走到與他第一次會面的星辰花樹下

「看來,夜月還在想他」紅野道



星辰花,兩人的約定,兩人的承諾

永恆不變的愛

與他,與最愛的他,格萊特

心中的愛,一分分、一絲絲,投入

溫暖的琥珀瞳,還是冷酷的冰藍?

野、格萊特,拋棄

最愛、最喜歡的

都離自己而去

真的,心碎


「海龍!疾馳!月蝕!冰風之月!」星辰花樹下的夜,手中拿一朵紫色的星辰花,換上了鎧甲

地上出現了藍色的魔法陣

「轉!霜之花園!」藍光乍現,夜,消失了


霜之花園,夜的冰雪天地

與格萊特的秘密天地

閃耀的陽光、純白的雪地,在這裡沒有煩惱
 
庭園中,藍色透明水晶製的桌上,一個銀白色的花瓶裡
 
一朵星辰花?
 
與格萊特的承諾,還在閃閃發光

夜月知道,格萊特的心底,還深深的愛著自己

星辰花,愛的承諾,只要其中一方對其他人心動

星辰花便凋零,但,桌上的星辰花

閃著銀黑色、淡藍色的光芒

「冰之光!」冰藍色的光從夜的手中散出,點綴著



與格萊特的愛,並沒有凋零

與野?是拋棄

格萊特的記憶,是否能恢復?



(待續......)

後記:

拋棄了!!

下一集格萊特會再次出現

好好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