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3:18:54〝碎 羽 翼 £ 〞

【原創】唯獨惡魔,『專屬』於你。《7/23新增第一章》

楔子___*]]

惡魔,應該是冷酷無情的,不輕易認輸

怎麼可能被你這天使馴服?

想都別想!我會讓你看看,我,不是好欺負的!

碎___*]]廢話TiMe

這篇故事祇是純粹發洩而已,

出文速度會很慢,因為要暑輔

加上要看書,不過本人根本沒神麼看

我是懶惰鬼XD

玻璃的也還沒完結,所以……

哈哈~隨便看吧!

寫不好跟我講,我會改進!

*第一章*往常

夏天,熱死人的季節,雖然可以吹冷氣、吃冰,可是一離開、一吃完馬上又熱起來,整個很X!

看著時鐘滴答滴答的走著,一天,開始了。

我一如往常的在房間的電腦桌前玩電腦,因為是暑假,打死我都不讀書!只想想,暑假只有兩個月,其他都在上課,根本不平均,所以整個暑假我決定『玩』到底!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拿起桌上的手機,按下按鍵:「喂?」

「御,你上線了嗎?」手機一頭傳來期待的聲音,我知道是歲打來的。

「沒。」我移動著滑鼠,點著藍色的"e",畫面馬上跑出視窗。

「吼!你說好要跟我一起玩的欸!」歲不滿的說著。

「我沒說早上。」移到我的最愛,找"台灣論壇",按旁邊的"情感小說"。

「你還是一樣冷淡,算了,我會一直在線上等你上線,掰E~」歲掛上電話,我聽著嘟嘟嘟的聲音。

「你可能等不到呢。」關掉手機,繼續做我的事,看文章。這是我的興趣,明明最討厭寫文章卻因為這個網站讓我也開始寫作起來,問我原因我也不知道,只有手癢,只是這樣而已。

一大堆標題映入眼簾,我點進我常看的文,【不倫情慾】養虎(以完結)。

「完結了?」心中產生一種莫名的興奮,作者終於把它over了!她的這篇文我最愛看呢!每天都迫不及待的想"接下來的發展會怎樣呢?"

不多說,我看下去,良久,「哈,果然好看!不愧是白翡大。」我讚嘆著。

我不斷重複看著結局跟番外篇,真是越看越讚!想想自己寫的,唉--

打開抽屜,拿出幾本筆記本,看著用鉛字筆寫的大大標題:玻璃戀情、我可以喜歡你嗎?……等的,這些都是我未完成的作品,打開玻璃戀情那本,重頭看一便,發現我有個缺點,就是"無法專一的做完一件事",一篇創作未完馬上又有另一篇,再來又一篇,沒完沒了,到最後堆積的跟山一樣高了!雖說這樣不好,可是我嘗試很多不同的寫作,所以好壞一半一半。

唯有『玻璃戀情』這篇讓我比較有心想寫,因為那是半真實半虛構的故事,何況是我喜歡的人我把它寫成故事,想不到受好評呢!不過我新增到第17章就Say GoodBye了~發生太多事讓我寫不下去,想起之前的瑣事……我搖搖頭,示意自己別在想了,越想越在意,把筆記本放回抽屜,關掉台灣論壇,上線玩online。